能吃是福,能吃又能瘦,更是福上加福。超級開心的拿到【E38纖Q麵】試吃產品,裡面有15天份的麵(一天一餐),還有3種口味的機能醬包:原味炸醬、麻辣擔擔、香濃麻醬!

E38_02.jpg

喔~有夠香的,醬包還沒打開就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有夠讚的啦!我最怕要自己處理醬料,這樣只要簡單準備幾樣材料,就可以輕鬆上菜了。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到這這個網站來看看喔:E38機能性纖Q麵
麵條聞起來有小麥粉的味道,卻又混合著些許的鹽味,真的有點像蕎麥麵,一捆【E38纖Q麵】大約244大卡的熱量,份量十足。麵條亮橘的外盒顏色非常能挑起人的食慾,而捆麵的綠色帶子,又讓人感到清爽無負擔、整個超健康。

E38_01.jpg
麵條下水煮,滾水3-5分鐘,之後再悶放5-8分鐘,喜歡Q一點的可以早一點撈起來,個人比較懶得咬,所以大概都放8分鐘到10分鐘足,這樣子麵調理的鹽味也會變的比較少喔!這麵條,放再水裡泡這麼久,都還是QQ的,真是名副其實的【纖Q麵】!

現在年紀大了,比較注重養身(材),所以比較希望一餐裡面能夠攝取多樣的食材,但是廚藝不如人,動作又慢,要找時間下廚真是難如登天,這次一口氣買了多樣減單的材料,可以交互搭配使用,又可以產生不同的口感,價格上也是很便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口氣準備的材料:
一包黑木耳、一根紅蘿蔔、一包小豆乾、一包小的牛蕃茄 (共50元)
一包鮮香菇、一包蒜頭、一把青蔥(共50元)
一粒洋蔥 (10元)、一份傳統豆腐 (12元,可以分四次煮),一根小黃瓜(10元)
偏瘦的豬絞肉 (買50元)、一株青花菜 (30元、用來裝飾的營養蔬菜)
其他:便利商店的茶葉蛋一顆(8元)、半片起司

以上的食材我準備要煮6天份,便宜吧!用完還有剩,還在繼續使用中~
目前自己努力的創造出4道,因為機能醬包香味夠、調味好,所以食材新鮮隨意處理都好吃喔!不太需要自己額外的加上調味,讚啦!口味偏重的人可以自行加上胡椒鹽或辣粉喔!


第一道

  • 料理名稱:麻辣肉絲涼麵

  • 材料:E38纖Q麵一份、麻辣擔擔醬包一包、火鍋肉片3片(牛肉或豬肉)、鮮香菇兩朵、青花菜兩小朵、1/4小黃瓜、些許紅蘿蔔、一根青蔥

E38_cook0101.jpg 


  • 作法:

    1. E38纖Q麵先下去煮熟。一旁將鮮香菇切片、小黃瓜與紅蘿蔔瓟絲、肉片切絲

    2. 麵熟後撈起擺盤放涼,下青花菜與鮮香菇燙熟後撈起,再下肉絲,燙熟撈起

    3. 將食材鋪放在E38纖Q麵周圍,淋上麻辣擔擔醬包,灑上蔥花,完成了

    4. 要吃的時候拌勻醬料和食材,就這樣。


E38_cook0102.jpg 

 

第二道

  • 料理名稱:蕃茄起司肉醬麵

  • 材料:E38纖Q麵一份、香濃麻醬包一包、豬絞肉100g、鮮香菇的梗兩根、青花菜兩小朵、小顆牛番茄兩粒、些許洋蔥、大蒜兩瓣、黑木耳半片、蛋黃一顆(茶葉蛋)、起司半片、少許黑胡椒鹽

E38_cook0201.jpg


  • 作法:

    1. E38纖Q麵先下去煮熟。一旁將鮮香菇、洋蔥、大蒜切碎、黑木耳切絲、蕃茄先將表皮畫上十字

    2. 麵熟後撈起擺盤放涼,蕃茄川燙撈起、下青花菜燙熟後撈起

    3. 燙過熱水的番茄可以很容易的把皮去掉,然後將番茄剁成泥

    4. 鍋內下少許的油(2-3C.C.)下大蒜末爆香、將豬絞肉放入鍋內炒8分熟

    5. 接著放入洋蔥末、蕃茄泥、鮮香菇頭、黑木耳絲一起炒熟

    6. 將炒好的配料鋪放在E38纖Q麵上,將蛋黃壓碎灑上、再灑上起司片、淋上香濃麻醬包與些與黑胡椒,完成了


E38_cook0202.jpg 

第三道


  • 料理名稱:傳統炸醬麵

  • 材料:E38纖Q麵一份、原味炸醬包一包、豬絞肉100g、鮮香菇兩朵、大蒜兩瓣、黑木耳半片、蛋白一顆(茶葉蛋)、少許黑胡椒鹽、兩塊小豆乾、一根青蔥

E38_cook0301.jpg


  • 作法:

    1. E38纖Q麵先下去煮熟

    2. 一旁將鮮香菇、蛋白、黑木耳、小豆乾切丁。大蒜切碎

    3. 麵熟後撈起擺盤放涼

    4. 鍋內下少許的油(2-3C.C.)下大蒜末爆香、將豬絞肉放入鍋內炒8分熟

    5. 接著放入、豆乾丁、黑木耳丁、香菇丁一起炒熟,再放入蛋白丁

    6. 將炒好的配料鋪放在E38纖Q麵上,將蛋黃壓碎灑上、淋上原味炸醬包、灑上蔥花完成了


E38_cook0302.jpg 

第四道


  • 料理名稱:麻辣豆腐乾拌麵

  • 材料:E38纖Q麵一份、麻辣擔擔醬包一包、豬絞肉100g、鮮香菇兩朵、大蒜兩瓣、黑木耳半片、一根青蔥、1/4顆洋蔥、1/4小黃瓜、些許紅蘿蔔、1/3份傳統豆腐、5C.C.的醬油

E38_cook0401.jpg

  • 作法:

    1. E38纖Q麵先下去煮熟

    2. 一旁將鮮香菇、洋蔥、黑木耳、紅蘿蔔、大蒜切碎

    3. 麵熟後撈起擺盤放涼

    4. 鍋內下少許的油(2-3C.C.)下大蒜末爆香、將豬絞肉放入鍋內炒8分熟

    5. 接著放入碎洋蔥、碎黑木耳、香菇丁、紅蘿蔔一起炒熟

    6. 再將傳統豆腐用手碎放入鍋內一起翻炒

    7. 再加入5C.C醬油炒拌均勻

    8. 先淋半包麻辣擔擔醬包在E38纖Q麵上,先拌勻

    9. 將炒好的配料鋪放在E38纖Q麵上,淋上另外半包麻辣擔擔醬包

    10. 小黃瓜切絲鋪放在旁邊、灑上蔥花完成了


    E38_cook0402.jpg

    因為醬料口味比較重,雖然放了很多材料,但是吃起來還是很香,不會偏鹹,吃完了也不會拼命想喝茶,肚子很飽喔!不像平常吃麵過3個小時就餓了,這個至少可以撐到4-5各小時呢!味蕾上也沒有負擔!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有麵有醬,其他的東西自己加,營養滿分,吃的飽又兼顧營養,重點是要瘦啦~

    因為個人喜歡一口氣吃很多食材,所以東西都會切的比較小份,這樣就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各樣的食材,懶的咬食物的同好,就要勤勞一點把食物先切好喔!這樣臉才不會越咬越大。

    後續體重紀錄會再補上,目前實行到現在,我個人絕得有些許效果,因為前兩天家裡慶生聚餐,兩天晚上都有吃大餐,基本上體重是會往上1公斤的,但是目前看來,還保持著水平的狀態,再來就看看自己的毅力了,多運動、少吃宵夜、每天一餐E38纖Q麵。
後續體重報告:
本人生活作息,基本上三餐都要吃。
早操之後會喝一杯奶茶,吃一個火腿三明治;午餐吃ㄧ個便當,晚上煮纖Q麵。一個禮拜會有一次聚餐,吃大餐。
第7天測量體重,下降0.5KG。哇~居然有下降ㄋㄟ,雖然不多,但是讓我很意外!
第11天測量,體重又下降0.6KG喔!連續12天吃下來,體重減輕1.1公斤!另外三天份…因為家人也很好奇,所以被分享了。
今天早上確認體重總共減輕1.2KG,不過也沒有纖Q麵了!喔~好想繼續瘦下去喔!吃的飽又可以瘦,〞超開心的,真是意外的收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