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等大人

  好久沒有看到讓我捧腹大笑的電影了,之前看那什麼吸血鬼了沒,實在是笑不太出來,雖然有些點很有創意,可是總覺得這樣類型的喜劇快讓我笑不出來了,但這部電影卻讓我邊看邊笑還一邊拍地板,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開懷大笑的電影了。

  電影一開始是一群小朋友的籃球比賽,而得到冠軍的五人隊伍,就是這次電影的主角啦!鏡頭一轉馬上每個當年的小鬼都變成中年人了,有各自的家庭。在突然接到當年教練過世的消息後,大家難得又能夠聚在一起,並且在喪禮過後,五個家族的人也齊聚在當年慶祝冠軍的地方來露營並渡假一星期。


  在這渡假的過程中,發生的趣事真的很有意思,好比四個大男人坐在椅子上邊喝著飲料邊看長腿正妹修車,還擔心太明顯,變成兩兩輪流交替著看,這一段我看了就快笑翻了,還有看了這電影才知道,原來有種東西可以加在水池裡,當遇到尿液的時候會變成很明顯的藍色,呵呵。因為有個女孩對著老爸說:「爸,你是不是在泳池裡偷小便?」這位老爸還否認,女兒再說:「現在水池中有加入某種化學藥劑,在碰到尿液的時候會變成藍色,你真是太丟我的臉了」果然老爸身旁的水域開始呈現藍色,哈哈。


  還有五個人在森林裡玩的那弓箭遊戲,真的是太白吃了,而且沒想到最後竟然還來這麼一招,實在太搞笑了。當中還有一幕也讓我很想笑,就是當兩個人在跟老婆大戰完,都剛好走到冰箱拿水喝,邊談論著那個老婆喊得共同地名是哪,然後很無奈的邊看對方邊喝水,讓我想到以前室友跟學長們在喝酒的情形,當相對無語的時候,就是拿起啤酒,一起在喝下去,呵呵。


  雖然最近也是有持續在看電影,不過總是很懶的寫blog,一方面想看小說,另一方面讓眼睛多休息,總覺得1.0已經離我遠去,但是我希望好歹還可以有個0.8,不然錢都花了,之後又要帶眼鏡感覺就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