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下午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後,從運動完回家就怪怪的,雖然很幸運的去遇到體育館電路維修,洗完澡沒吹風機可以吹頭,不過這都算小事情。只是後來也陸陸續續發生一些蠢事。回家搭電梯的時候,拿了員工證就給他逼逼了,想說怎麼這次是逼兩聲,靠腰,這時才發現拿錯卡片。
 
  後來要準備晚餐的時候,捧著昨天晚上煮的玉米濃湯去微波,中火微波五分鐘後先試試看是不是OK了,發現還沒全熟,就在用抹布捧著放去微波,這時卻發現,怎麼我的抹布也在偷喝玉米濃湯,噗~趕快把抹布抽走,安慰著自己說,只是抹布的一小角,應該不會太髒,吃了應該不會掛掉。好不容易再次微波完,準備要端回房間看著K-ON!配晚餐,結果湯裡的湯匙竟然整隻就滑進去,被玉米濃湯給淹沒了,靠北!

  現在一切準備就緒,準備要吃晚餐了,希望不要在發生任何蠢事了。這一點都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