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愛宅男

  最近都忙著看世界盃,下班後都要忙著回家弄晚餐吃再洗個澡,然後準備等著看球賽,好不容易週末比較有空,可以來看一下電影,就挑個輕鬆愉快的電影來看,這電影的演員之前似乎沒什麼看過,不過電影本身還不錯,女主角也滿漂亮的。

  老實說對這片名實在很感冒,感覺只要你不是多金帥哥、或泡妞高手,如果只是個安分守己的普通男性,有將近百分之百的機會被稱為宅男。而片中的男主角柯肯納,是個安分守己的機場安全人員,跟幾個損友三不五時就是在聊主角的感情事,男主角一開始很想跟前女友複合,不過這幾位損友也都勸他,前女友早就已經有新歡了,但是很奇妙的竟然住在主角家裡,因為在兩人交往的過程中,也順便被主角的爸媽收為養女,也就理所當然的住在主角家裡,囧。


  接著女主角茉莉登場,果然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男性的目光,一直到要經過安檢的時候才與主角第一次相遇,由於柯肯納的小小幫忙讓茉莉不用被那色色的主管慢慢搜身,然後透過一隻手機讓兩個人又有了聯繫,柯肯納撿到了茉莉的手機,這橋段好像之前看的夏天協奏曲一樣,接著就柯肯納拿手機去還茉莉,而茉莉也漸漸的對柯肯納有好感(這大概只有在電影中才會發生的情節),兩個人開始有了約會。


  由於茉莉想順便幫他的好友介紹男生,所以讓柯肯納也邀請一位朋友一起來四人約會,一起約去看冰上曲棍球,不過柯肯納還是一直認為,茉莉不會看上自己,畢竟茉莉是個接近滿分十分的美女,而自己只是個五分,怎麼看都不像會被看上,不過在茉莉好友的透露下,才曉得原來茉莉真的是對自己有興趣,所以之後開始有了兩個人自己的約會。由於電影的時間有限,所以馬上就要雙方見家長了。


  茉莉一到柯肯納家,男主角的家人全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可能會出現這樣一位美女來配這位宅男,而家庭成員中的男性各個就像色狼似的一直盯著茉莉看,不過茉莉表現的大方得體,這樣好的女生千萬要好好把握阿!接著換男主角柯肯納拜訪茉莉家,不過家裡沒大人,所以兩個人自然而然的開始要親熱,誰知道大人們馬上就出現,只是柯肯納這時真的"jizz in his pant",一直想掩飾褲子上得證據,結果在茉莉家人面前表現得很糟糕,而且還呆不到一分鐘就落荒而逃。


  最後兩個人當然是會在一起嘍,中間的過程雖然幾經波折,但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然也少不了主角在機場的那幾位好友的幫忙嘍,整體來說算是個輕鬆幽默的電影,看了也讓人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