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聯盟Hit girl

  這部電影真的是太屌了,尤其是右邊這位女主角,沒有了她,這電影肯定要失色不少,我想有看過預告的人,再去電影院看的,應該有許多也是像看看這位Hit Girl(超殺女)吧!因為他真的超殺~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千萬不要太認真,因為"認真你就輸了"。畢竟從一開始在那高樓大廈上,一個打扮的很像科學小飛俠的傢伙,從上往下跳,張開他的翅膀(?),卻只能往下衝,大夥看的猛鼓掌,直到他撞死在計程車上,像這樣的開頭就告訴觀眾了,不用跟這電影裡的情節認真。而裡面有許多地方會讓人有種誤會,我看完會覺得紐約真的是個人情味很淡地方,一群人看著屌爆俠拿著兩跟棍子在那邊跟三個混混纏鬥,全部都在旁邊看熱鬧,還有個小鬼拿著手機,一邊喊著「幹~這太屌了」一邊錄影,最後還去訪問你叫什麼名字,老子叫「Kick Ass」。


  另外當然要介紹一下尼可拉斯凱吉總算圓了他的英雄夢,而且還把另一個小女孩給捧紅了,這小女孩才真的叫屌,比那粥董老是嘴巴掛個屌還厲害100倍,從小就受到不人道的訓練,不過被槍打個幾下換來打保齡球跟冰淇淋吃,對她來說卻很划算。不過在小女孩說生日願望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其實這會不會是才是她原本的心聲,只是因為看到老爸那即將扭曲的臉,趕緊把願望換成蝴蝶刀。不過事實是什麼誰知道勒?

(碼的,這篇文章上面兩段,我重打了三、四次,都忘了自己要說啥了,因為新酷音打到標點符號,就會導致整個瀏覽器當掉,然後我就沒存檔,一堆句子都要重打一次,非常不爽。)


  這次的壞蛋感覺有點像是個丑角,因為他一出場我看到就有點想笑,不過開著那台車去找屌爆俠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其實兩個都還像個小孩子,一點都不酷嘛。而且雖然是要扮演壞的變裝英雄,實際上卻除了那隻玩具熊外,也看不出還有其他特殊貢獻了。不過相信最後留下的這伏筆,應該會讓他在下一集有不一樣的表現,可以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我可能驚爆危機剛看完,一直都記得宗介說過的一句話,獵物都在眼前了,還忙著舔嘴的不算是個專業的殺手,所以小要當時也才能逃過一劫。而這次的那個真的壞蛋也就是這樣,都把超殺女打到暫時無法反擊了,拿了把槍還在那邊靠腰,而主角也以為拿了火箭筒就可以跟著靠腰,一炮打下去才能趕緊救人,不曉得腦袋在想啥,要我是壞人,槍拿了就先補上一槍,還跟你在那邊五四三小的。好歹最後被掛掉得時候,可以想著另北至少死前也拉了人陪葬。不過~這就是電影嘛,總是要讓角色有台詞可以說,不然就沒啥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