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一個月沒文章了,上個月前一兩個星期想說怎麼會這麼有想寫文章的衝動,結果一直到夏日大作戰出現後,文章就一直停擺,除了讓自己一直很忙以外,另外就是真的一直沒看到讓我有種不吐不快的電影。

  其實從夏日大作戰後,也陸陸續續看了幾部電影,只是看完後只覺得,「喔~就這樣。」尤其是大兵小將吧!同事接二連三的有人看完直說好看,不錯看!之類的,只是我也看完了,聽他們說得同時只想著:「哪裡不錯看了!怎麼我都沒看出來。」不過也沒辦法,畢竟對主演的兩個人,一個是越來越沒趣,一個是本來就沒啥興趣。也難怪我看完什麼感想都沒有。

  最近除了原本早上都有在聽英文外,晚上也會抽空來看一下英文,雖然感覺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最近發現舊莊圖書館後,多了一些輕小說或翻譯小說可以借閱,感覺真好,而且在聽同事說完鬼吹燈這小說後,也去網路上找來看,越看越有意思,也就一直看下去,目前也看到第一部第四本-崑崙神宮了。圖書館借來的驚爆危機也不錯看!雖然動畫都看過了,不過看小說又是另一種享受。所以一直覺得最近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而眼睛也一直在使用,除了上班盯著電腦,回家還盯著小說,真的是有夠忙碌。連現在這篇文章都想快點收尾,好繼續我的小說時間,哈哈。

  這時候好想有分身,或是有個精神時光屋可以讓我進去裡面修煉。另外,也該開始替自己之後好好規劃了,如果想出去外面爆肝,自己的專業技能是不是還不夠,如果想換跑道,是不是忍受得了錢少又燒肝的生活。一直好猶豫,什麼都想學好,可是又一直耐不住性子好好學,只好期許小說看一個段落後,可以認命一點把自己專業技能培養好,之後才好出去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