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朋友的MSN上面寫著9/29華納威秀電影票半價,心理想說怎麼可能這麼好康,一定有詐!然後去華納威秀的網頁看看,果然!一個很陰險的陷阱。

  限制9/29(五)下午三點至窗口購買當日下午5:30~6:30場次的電影票,可享成人票的半價優待。恩,好吧!讓我們慢慢來發崛這當中的陰謀吧!
1.星期五下午三點,有多少上班族有空去乖乖排隊買票,我看也只有沒課的大學生或翹課的學生吧!
2.三點要到各個影城窗口處排隊,結果只能買當天下午某個奇怪時段的票,那個時候,還是有許多人還沒下課或下班吧!
3.當天下午5:30~6:30是吧!剛剛把台北信義華納威秀的"所有"電影場次都查了一遍,很抱歉,那個小時間沒有任何一場電影開演。(排隊到窗口一問,你還要不要買,要買就拿全票價買其他時間的場次吧)
ps.應該不只台北,剛剛在PTT的movie版上看了一下,高雄的華納威秀也是一樣。  想說,再去其他影城看看,想看詭絲跟世貿中心,點了台南的跟台中其中一間,那個時間都沒有場次,所以非常的失望,原來所謂的半價就是這麼回事阿!想矇騙無知失察的消費者所想出來的高招,我只能說,您~厲害!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打算去花那麼多錢看電影,重點是也沒有正妹可以約,還是去買我的唱片跟耳機比較實在,經過這次事情後,我對華納威秀除了失望還是失望,真的想回饋消費者,就不應該這樣真回饋假詐騙。雖然嘉義的嘉年華硬體設備很差,可是人家好歹每個月的回饋日,所有票100塊,可是童叟無欺,只是排隊買票的人多到爆。不早點去,就乾脆不要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