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屋

  大過年的放假在家,把Heroes追到第四季第19集,接著跟老爸一起在客廳看越獄風雲,放假這幾天唯一看的電影都是些奇怪的片子,現在先寫個一片,至於另一片就要看心情了,因為還在追越獄風雲的影集,很忙低。

英文片名:Doghouse
中文片名:狗屋
拍攝年份: 2009
導演:Jake West
類型:喜劇、恐怖
國家:英國
演員:丹尼·戴爾 Danny Dyer ... Neil
   斯蒂芬·格拉漢姆 Stephen Graham ... Vince
   洛爾·克拉克 Noel Clarke ... Mikey
   特裡·斯通 Terry Stone ... Sergeant Gavin Wright
   Christina Cole ... Candy
   李·恩格裡比 Lee Ingleby ... Matt
   Keith-Lee Castle ... Patrick
   Emil Marwa ... Graham
   Neil Maskell ... Banksy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住在偏遠小鎮的男子剛離婚,他的一群朋友為了安慰他來到小鎮暫住,不料卻發現這鎮上的女人全都透著些古怪,原來她們全都染上了奇怪的病,變得恨不得吃掉所有男人...。


  一個因為剛離婚很失意的男子Vince,幾個好友想幫助他忘記這痛苦,Mikey就出主意找大家去一個女性比男性多四倍的小鎮去,希望在那可以遇到一些飢渴的女性,結果到了小鎮沒多久只看到一個軍人衝出來打一個婆婆,大夥去幫忙解圍時,才發現原來這小鎮的女人都似乎變成了吃人殭屍,在此之前有個很痞的好友Neil,一直說著"Women love me",看來不只是女人,連女殭屍都對他情有獨鍾。因為後來大家要選人去把小巴上女司機殭屍引開始,他就變成不二人選了,他還問為什麼,大家就異口同聲的說"Women love you"。

  後來這群人跟這位還沒被殭屍幹掉的軍人就被一群女殭屍追殺,雖然老是有斷頭、斷手,肚破腸流,鮮血四濺的畫面,不過還是加了很多搞笑的元素進去,所以說是恐怖片又不全是那麼恐怖,一開始的女殭屍感覺很笨,很容易被對付,所以一群人還可以邊逃難邊捉弄這些女殭屍,除了Neil以外。因為他被一個滿身橫肉的女殭屍給綁起來,一起吃燭光晚餐,餐桌上擺的是手指頭蛋糕,那肥女殭屍還在他面前吃得津津有味,跟童話故事裡了虎姑婆口味一樣。而這個自認萬人迷的Neil沒多久就被切掉一隻小拇指當甜點吃了。

  還有人突發奇想,變裝成女人,想著應該只有男性才會被攻擊,所以就大搖大擺的在殭屍群中走過。也有拿著遙控車上面裝著顆人頭,讓車子在一群女殭屍間跑來跑去,把殭屍們耍的團團轉。其實到這邊不難看出來,這片有很多地方都帶有貶低女性的意味,尤其是之後一群人討論著為什麼鎮上的男性都不見,而只有女性會變成吃人怪物時,還有人說大概跟禽流感一樣吧!

  其實這種白爛的片子,跟幾個好友買一堆零食,邊吃邊笑在邊罵這什麼爛片,其實還滿適合的。只是前幾天台北這又濕又冷的天氣,自己一個人窩在房間看感覺就差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