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跨年活動,當然我還是跟前幾天一樣待在房間裡,可能有人正在跨年晚會的會場倒數,也有人看著電視機倒數,而我想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看著螢幕右下角的時間倒數吧!反正不管怎麼跨年的,今天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我也對自己有所期許。希望每個來我這裡瀏覽的讀者,不論是不小心點進來,或是偶爾會固定瀏覽的,也都能在新的一年裡,替自己許下個目標,然後慢慢的朝著這目標前進。

  今年大概也是國防役的最後一年了,因為種種的原因,讓我對原本的單位實在是一點留念的心情都沒有,所以在年底役期即將結束時,我也會努力把自己推銷出去,希望能夠找到不錯的新環境。所以剩下最後這一年,我也不想在繼續鬼混下去了,不論是自學日文也好,多看些英文、背些單字也好,甚至回去翻翻資料結構的課本也好,都好過把時間耗在遊戲上;雖然本身看動畫、日劇、電影的習慣還是很難戒除,不過就盡可能的減少追的動畫跟日劇,也順便把facebook的遊戲戒掉,我想這比戒菸、戒毒都還容易多了吧!

  記得去年好像是希望能多寫一些文章或教學文,但是到後來都忘了到底有沒有達成,我想寫寫Blog還是當成是休閒好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真的要給的壓力應該是在自我提昇上,多看點書,多學點東西,這才是真的需要時時警惕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