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破天驚

  好像滿久之前就有看到這電影的預告,只是沒想到這麼晚才在台上映,整個來說還不錯看,而且我還真的滿希望可以天空降下食物,這樣我就不用老是為了三餐要吃啥煩惱,反正掉什麼就吃什麼,又不用花錢真是太棒了!

中文片名:食破天驚
英文片名: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北美上映日期:2009/09/18
台灣上映日期:2010/01/29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家庭
導演:Chris Miller, Phil Lord
編劇:Chris Miller, Phil Lord
配音:比爾海德 Bill Hader(男孩我最壞)、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女郎我最兔)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史瑞克三世》克里斯米勒執導,Judi Barrett暢銷全球31年經典繪本改編,安娜費莉絲等好萊塢巨星獻聲演出。


  為了解決食物短缺問題,失意科學家伏林異創造出一台機器,利用天氣變化,讓美食從天而降解決全球飢荒問題,隨著下雪、暴風等不同情況,降下漢堡、果汁、馬鈴薯泥等食物。沒想到實驗發生了大意外,結果反而讓各種食物如暴風雨般重襲地球!眼看災難不斷發生,伏林該如何在僅剩的四小時內找出解決之道,在地球被食物淹沒前拯救世界呢?


  這部根據Judi and Ron Barrett創作的童書改編而成的動畫利用逼真的電腦特效,在大銀幕呈現出美味食物從天而降的驚喜與幽默。動畫團隊為了向影史災難電影如《明天過後》、《ID4:星際終結者》致敬,破天荒的將食物設計成從天而降的秘密武器,在大銀幕幽默的呈現比薩斜塔遭受比薩摧殘、巴黎鐵塔遭法國麵包淹沒,連自由女神都被義大利麵龍捲風襲擊的奇景!



  我想要是真的有這種機器,很多餐飲業的應該首當其衝受影響吧!只要有水就可以轉換成食物,感覺跟小叮噹的任意門一樣吸引人,不過主角也挺厲害的,從小就開始不斷的發明,而發明的目的總是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些什麼好處,只是往往事與願違,尤其一開始從小就穿上的鞋子,雖然不用綁鞋帶,可是也永遠都脫不掉了,感覺好糟糕喔。

  只是沒想到長大後還可以遇到同好,有人會對著這雙不需要綁鞋帶的鞋子嘖嘖稱奇,果然是知音難尋,所以主角馬上就被煞到了,還為了女主角搭建了一座華麗又可口的果凍宮殿,看的我嘴也讒了。而且沒想到的是女主角也深藏不露,原來從小就是個氣候迷,只是為了在這社會立足,不得不把自己裝扮成有個好看外表的無腦女性,其實這裡真的有點貶低,不過事實也似乎如此,沒什麼好辯駁。

  而最後結局當然是好的,而且途中增加的夥伴也都很有趣,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雖然有個剛開始還挺惹人嫌的,不過看在他最後那麼努力的幫助主角的份上,大家也都會對他改觀。其實在這電影裡,從天而降的食物還是最吸引人,光看都會流口水,尤其是降雪那邊,竟然是滿山遍野的冰淇淋,我的天阿!感覺就是太棒了!我也好想看看美食從天而降得感覺,想看看端午節就會下粽子雨,中秋節還會下月餅、跟柚子,到了過年,什麼好吃的年菜都不用自己煮了,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