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學同學誌銘的邀約,有幸參加一團幾乎都不認識的旅遊團,不過也因為這樣又多認識了許多朋友,感覺很有趣很新鮮。當中還有一些是接下來要去吳哥窟五天四夜的夥伴。


  12/26,星期六一早五點多起來吃早餐,完成每日例行工作後,就準備前往國父紀念館搭乘遊覽車出發了,不過這次有個朋友(Kim)遲到了很久,讓整車的人等了快一小時,哈。只能說他真的是比較倒楣,因為遲到的人一大堆,誰叫他是最後一位勒。不過在接下來的行程,Kim也很有誠意的表達他的歉意,不但請了午餐桌上的飲料,晚上也買了一堆零食來分大家歡樂,第二天還拎著一大包食物在清境農場裡頭,隨時替大家補充能量,真的是非常的有誠意。

  從台北出發後,先到新竹繼續讓新竹的朋友上車,接著在路上開始了歡樂的自我介紹,據說是Shower團的慣例,出發的路上是自我介紹,回程的路上是填寫問卷以及發表感想,為了就是讓日後再辦的行程能更盡善盡美。到了埔里後,還有兩位來自南台灣的朋友一起與我們吃午餐會合,總算整車42個人都到齊了,可以出發前往第一天的目的地-奧萬大,在之前2005年的11月底,我也曾經和老爹、小豬、孟璇、娃娃來過一次,不過那次來的太早,楓葉還沒全紅;所以挺期待這次可以看到全紅,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到奧萬大才發現這次是已經紅過頭了,所以大多已經成了落葉,唉~命嘍!看來想看到整片楓紅真的需要極好的強運吧!



  隔了四年再來,一開始的好漢坡果然還是走得很吃力,下去當然沒感覺,回程的時候就走的滿身汗了,晚上就到了清境山頂的民宿下榻,晚餐的時候,大家都很期待能吃到山產,結果一開始的四道菜都是海產,哈哈!看來人家是覺得能在山上吃到海產比較特別吧!後來好不容易上來一道高山高麗菜,結果一吃發現沒有全熟,味道只能說~頗微妙的。

  晚上先幾個要去吳哥窟的討論一下注意事項後,就開始把能找來的人都找來我們六人房的房間,準備開始Happy Time了。因為是玩國王遊戲,所以不是人人都有心臟玩,所以才剛開始示範過一次,就有人烙跑了。接著在玩個幾輪,也有女生被嚇跑了,哈。不過還是有三位比較配合的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同樂,我只能說這遊戲真的太邪惡了,從一開始的懲罰就已經是嘴傳品客了,也難怪有女生會被嚇到,呵呵。最後剩下10個不怕死的男生繼續挑戰,一切都在小宇跟佑佑的OREO的餅乾合體再分吃下結束這越來越可怕的國王遊戲。


  12/27,星期天一早六點多就聽到有人想起來拍日出,也再說著目前室外溫度1℃,我的老天阿!雖然我整晚都乖乖躺直,連動都不敢動,怕踢被子後自己冷死自己,但是聽到這種溫度還是很驚訝!之後在吃過早餐後,八點半出發前往青青草原,這才是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因為我可是從來沒來過清境跟青青草原,在裡面最有去的除了看綿羊秀之外,就是跟綿羊的互動啦!

  說好聽一點是互動,其實我們一群人去根本就是在玩羊,把羊抓起來,接著一群人就衝上去跟羊合照,畢竟能跟羊好好的合照很不容易,我想這些羊可能每個週末都可能會面對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吧!玩過這群柔弱的小綿羊後,接在再去看馬術秀,是由來自哈薩克的三位騎師在表演,看完表演後就繼續往山下走,在清淨國民賓館附近的小七隨便吃個午餐,就上車啦!



  坐在車上其實已經有點累了,不過還有個景點要繼續前往,也就是埔里桃米村的紙教堂,教堂是由五十八根紙管所搭建起來的,是一位建築師阪茂先生為倒塌的鷹取教會建造的紙管教堂,象徵著921大地震後重建的精神。配合著周圍的生態環境,發展成為一個自然生態的園區。


  最後會回程的車上,大夥開心的唱著遊覽車上的卡啦OK,除了原本就說很愛唱歌的小江,還有shower,其餘大部分好像就剩下台電二人組、我、kim跟selina等人在拿麥克風,不過真的有點抱歉的事,最後一個小時竟然都在唱台語老歌,應該讓其他人有多些發揮的空間或是點一些不同類型的歌曲才是。最後快到台北的時候,免不了要開始發表感言,就從我這個第一次參加且一直拿著麥克風的人開始嘍!等到每個初次參與的人都感謝完主辦人Shower後,也差不多回到國父紀念館站了,在下了車互道再見後,就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