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雖然不是去坐在搖滾區看演唱會,不過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經驗就這麼棒!只能說綺貞老師,謝謝你!

  從六月多買票,然後一直等等等,等到昨天總算圓夢了,跟chobit分別從不同地方到高雄集合一同去看演唱會,雖然舟車勞頓,也在交通費、住宿費上多花了不少,不過聽完演唱會的感想是,真是太值得了!

  為了省一些交通費,提早一天南下到嘉義住在姑姑家,不過好像棉被蓋太薄,有點感冒,接下來一兩天都在喉嚨不舒服,昨天晚上的演唱會讓喉嚨又更啞了,哈哈。演唱會雖然是7點半開始,不過等到老師出現都已經7點50分了,唱到10點左右,竟然說這是最後一首了,大驚。

  其實都嘛有準備安可曲,所以在全場歌迷鼓譟、安可聲下,一路又安可了一個半小時,哈哈!等到真的散場要去搭捷運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遲了,最後一班車剩五分鐘出發,而排隊買車票的人超多,等買到車子也早就走了,只好跟chobit邊走邊逛找宵夜吃,接著在搭taxi回旅館,呼~在車上跟taxi運將邊聊天,邊看運將賣命的在車陣中穿梭,噗~很想跟司機大哥說,其實我們一點都不敢時間,不用那麼急。

  在聽完演唱會後,到了今天中午要搭高鐵回台北時,還不時感覺耳邊有老師那獨特有靈性的嗓音在唱著歌,難怪會有餘音繞樑三日這麼個說法,希望下次是坐在搖滾區看著老師的演唱會,當然還要記得帶相機(不過得先去敗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