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

  原本以為這是個很搞笑的片子,在實際看了之後覺得,其實還滿有偵探在追尋線索的感覺,說好笑嘛,自從上次看了錢不夠用2裡面的那段"哩甲霸眛",就很難在看到更另我大笑的了,呵呵。

中文片名:醉後大丈夫
英文片名:The Hangover
北美上映日期:2009/06/05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12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Todd Phillips (重返校園)
編劇:Todd Phillips (重返校園)、Scott Moore(真愛囧冤家)
演員:柏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沒問題先生)、海瑟葛拉罕 Heather Graham(不羈夜)、賈斯丁巴森 Justin Bartha(國家寶藏2)、鄭肯 Ken Jeong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本片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作品,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單身派對,前世界拳王麥克泰森也在片中客串演出。片中用倒敘方式敘述男人單身敗對中各種瘋狂荒謬的爛事。片中他們不只偷開警車、偷走拳王泰森的寶貝老虎,還娶了脫衣舞孃回家。


  道格(賈斯丁巴森飾)結婚的前兩天,他跟三個充當伴郎的麻吉朋友(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飾)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夜晚狂歡派對。不過,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級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哪裡出錯,還有最重要的是,讓道格可以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影片在拉斯維加斯和南加州的許多地點實景拍攝,尤其是拉斯維加斯著名的賭城飯店-凱撒宮,在這間著名飯店拍攝的幾場戲包括在屋頂上舉杯慶祝及在游泳池畔吃完早餐的場景。拉斯維加斯大道北端的另一個賭城象徵--利維埃拉(Riviera)大飯店也入鏡。這間飯店則用來拍攝一場重要賭博戲中的賭場內部,包括15台21點賭桌及道具部門特製的鉅額籌碼。


  有趣的是,片場排練時使用電腦動畫萊呈現真實老虎,等拍攝的時候卻換成真的,這件事情把布萊德利古柏等人嚇得屁滾尿流,那種現場反應實在是很逼真,很有戲劇性,但是也因此,布萊德利等幾位演員,經常在背後罵導演沒有人性!


  因為電影開始簡單把四個要去拉斯維加斯瘋狂一晚的四個主角簡單介紹一下,每個人的個性也簡單的帶過,然後到了萬惡之城,住進了一晚貴的要死的總統套房後,就開始瘋狂的一晚,有多瘋狂呢?隔天大家一覺醒來就知道了,呵呵。總統套房裡面像是發生了大混戰一樣,連床墊都可以飛到外面雕像上, 跑來跑去的雞,躲在廁所裡的老虎,還有一個在衣櫥裡面的嬰兒,噗。

  然後原本四個人跑出來high,結果真的high過頭,隔天醒來全都失憶了,而且還發現少了一個即將要結婚的新郎,看到這邊就想到之前看的一個小說"簡單死亡",不過那是一群人把新郎關在棺材埋起來惡作劇,結果那群人出了車禍,留下新郎在地下等死....。小說屬於比較懸疑驚悚的,跟這電影屬於喜劇、娛樂的大不相同。

  因為剩下的三個人都失憶了,所以就開始了一段找尋記憶之旅,一路上碰到許許多多搞笑的事情,有人發現自己取了個老婆,廁所裡的老虎也想辦法物歸原主,小孩子也有著落,不過還多了一台不曉得哪來的警車,哈哈。總之這段充滿著驚奇的冒險令人莞爾,很適合拿來讓自己開心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