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的停水讓我這片看了5分鐘就停了,由於不能洗澡很難受,整個晚上就睡得不太安穩,隔天星期五一早起來發現可以洗澡了,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後,繼續來看這部電影,看了一半就去上班了。晚上回到家才繼續把後半段看完。
劇情簡介:
  在一次意外事件失去隊員後,傳奇救生好手班藍道(凱文科斯納),進入海岸防衛隊任教救生課程,隊友的死仍耿耿於懷,班藍道於是自創一套非正規的訓練模式。在那,他遇到了一名自以為是的傑出選手傑克(艾希頓酷奇),藍道試圖導正他的心態,以成為一名全方位的游泳好手。畢業後,傑克隨藍道來到了阿拉斯加,在那他們得面對巨浪滔天的白令海威脅,在他救難的處女航中,傑克終於明瞭了藍道長年以來座右銘"捨己救人"的真諦。



 
男主角一(我之後提到的男主角) 男主角二(我之後提到的老主角)

  我自己再看這部片的時候,覺得前面的鋪陳有一些冗長,可能是前天晚上沒水洗澡心有不甘吧!後來老主角去當教練後才感覺進入正題,而男主角再婚禮上泡美眉的方法,我實在是學不來,哈。而女主角跟男主角才見個兩次面就可以上床,我只能說電影的情節還真緊湊,噗。整部片中,愛情並不是主軸,所以都很快的就跳過了,而後來訓練學校畢業後的第一次救人行動,因為邊聊MSN邊看所以沒有很專心,只大概曉得老主角因為忘不了過去摯友死在自己身旁的情景而萌生退意,但最後在男主角救人救到自己遇難後,還奮不顧身的英勇救人並且加演一場灑狗血感人畫面劃下結局。對整部片的感覺是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