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了沒

  這應該是最近上映的電影中,比較有趣的一部了吧!男女主角間的對話又犀利又有趣,處處充滿著雙關語或低級的笑話,看了讓人捧腹,而餐廳那段當然是最好笑的!雖然會讓人想到之前梅格來恩也演過類似的片段。不過要讓女主角在大庭廣眾下這麼演,真的很不容易。

中文片名:男女生了沒
英文片名:The Ugly Truth
北美上映日期:2009/07/24
台灣上映日期:2009/10/02 (原定6/12)
(9/25~9/27搶先口碑場)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Robert Luketic(決勝21點)
編劇:Karen McCullah Lutz(女郎我最兔)
演員: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27件禮服的秘密)、傑哈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PS我愛你)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本片是《金法尤物》導演羅伯路克提最新作品,凱薩琳海格、傑瑞德巴特勒主演。李艾比(凱薩琳海格飾)是晨間談話節目「早安,山克拉門都」的製作人,充滿抱負和自信,尤其讓她引以為傲的是她總是能夠快速解決各種難題,然而她的死穴就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


  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飾)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的「男女生了沒」單元保證揭露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


  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是一位單身的醫生呢!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不過,她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他們卻互相感到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



  這電影感覺是教導女性說,想找個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不可行的,早點看清事實會比一直執迷不悟來的好,裡頭男主角對男性的一些描述雖然很露骨也有些低級,不過大多都還滿符合事實的,在看到異性的時候,多半還是會以外在作為第一考量,所以女生要是想容易吸引到男性,把一些坊間的蠢書給丟了,趕快去讓身材變苗條比較快。

  一開始女主角艾比打電話過去形容的理想對象,馬上被主角打槍,說你形容的那個人是美國人嗎?該不會是從歐洲打來的吧!哈哈。雖然後來真的新搬來一個醫師鄰居柯林,很符合女生的理想對象條件,不過還是得靠著男主角麥克的指導,一步一步攻陷柯林,因此艾比後來不得不開始認同麥克的話其實很有道理。

  而最後兩個為什麼會在一起,我想是艾比覺得在柯林面前就得偽裝成一個柯林所喜歡的個性,而在麥克面前可以表現出原來的自己,兩者相比之下,應該還是後者比較自在,畢竟雙面人當久了,當真相被揭發之後還是會很慘,而麥克可能也是因為日久生情,加上吃不到的總是最好吃,所以才漸漸喜歡上艾比吧!這樣的冤家組合,應該算是滿老梗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