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簽

  好久沒看到珊卓布拉克演的電影了,不過這部電影比較引我注意的是男主角,因為之前那部愛情三選一,讓我還滿喜歡男主角的。不過這電影的片名讓我誤解了,一直以為是博班畢業才要提proposal,查了單字才知道原來也是求婚的意思。真是搞笑了。

中文片名:愛情限時簽
英文片名:The Proposal
北美上映日期:2009/06/1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9/04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Anne Fletcher(27件禮服的秘密)
編劇:Peter Chiarelli
演員: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跳越時空的情書)、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愛情三選一)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本片由《27件禮服的祕密》安妮弗萊契執導,是珊卓布拉克繼《貼身情人》後再度挑戰愛情喜劇,在美國開出51億台幣、超越《慾望城市》電影版,成了10年來最賣座的浪漫喜劇。珊卓布拉克在片中犧牲色相,幾近裸身的演出,成了最大的賣點。


  珊卓布拉克在片中飾演一位來自加拿大的事業女強人,突如其來被告知將被遣返回加拿大,她於是找上萊恩雷諾飾演的年輕助理求婚,希望藉由假婚姻來保有她的居所和工作...。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這部電影我覺得有一部份像是觀光景點的介紹,只是這個景點在南阿拉斯加的Sitka,緯度很高感覺就是很冷的地方,不過景色很漂亮。而且夏天的時候,太陽也不會下山,只是從這個山頭跑到另一個山頭。

  女主角雖然一開始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威脅利誘男主角得跟他結婚,只是沒想到後來漸漸被男主角給反將一軍,要求要當上編輯並出版自己想出版的書,呵呵。為了圓滿這項謊言,兩人在週末回到了男主角的家中要來慶祝奶奶生日,沒想到在返家的路上,漸漸發現男主角竟然有個家族連鎖企業,而且居住的地方還需要開著快艇另行前往,那裡真是山明水秀。在紐約工作了三年的男主角還真讓人看不出來其實家裏頭竟然是地方的財團。

  不過多少也猜的出來主角跟家裏必定有些許不合,家裏大人希望唯一的男丁可以接手家族企業,而小孩子只想著自己的理想報復,自顧自的跑去外地工作。而這最後家族企業該何去何從就沒在多討論了,畢竟這部電影是愛情片阿!男女主角兩個人在這風景怡人的地方,待個兩三天,這樣朝夕相處下來,漸漸的對對方放開心胸,兩人也越來越能接受對方,所以已經能夠知道一定是個happy ending的。只是還是需要些小轉折來製造劇情起伏與高潮,整個故事才會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