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出包,害得hoho在出國前,還要為了我這個麻煩去跟副主任談談,而下週不曉得那一天就要去挑戰十大善(or 惡 ?)人,少了hoho這個大將,就我這麼個小卒去,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週末沒有回家,想說星期六下午去跟中研院的人踢踢球好了,結果去了舊庄國小,連球都還沒踢到,就被對方校長說,你們行行好,場地才剛整修好,不能穿釘鞋在上面踢啦!然後就這樣被唸了很久,真的很囧,我只是手上提著釘鞋,連穿都沒穿,走過去操場看了一下,發現都是PU的也沒辦法穿釘鞋踢,正想走掉,就這麼被抓著一直念。

  校長大人行行好,我不是白痴,不是草地我也不會穿釘鞋在上面跑,在你場地壞掉之前,鞋子跟我可能會先出問題。另外,我跟那些以前常去踢球的老外,連見都沒見過,一直要我去跟那些老外說,不要來在這邊穿釘鞋踢球,要我去跟誰講?一副深怕我穿著釘鞋去新建好得操場上跑,還遇到鄉民就說,我就是怕有人來這邊穿釘鞋踢球,才跑過來看看,你看看那個人(指著我)還拿著釘鞋想來這邊踢球.....,搞得我好像萬惡不赦,我最近已經很背了,可以不要在捅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