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怕曬黑,所以每次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塗上防曬乳液或者防曬隔離霜,可是到底有沒有效果呢??我一直抱持著很懷疑的態度。

這次,有這個機會認真的試驗一下ERH防曬隔離霜,自己也好搞清楚到自己的觀念對不對,上網找一下資料還發現ERH 的部落閣http://erh0078.pixnet.net/blog,讓我驚為天人,沒想到有這麼認真為大眾服務的廠商,還有注重環保的回收活動呢!

  先說明一下我的生活習性:我是一位上班族,不化妝簡單的保養,早上開車出門,到辦公室後就呆10個小時,然後晚上再開車回家,基本上很少曬到太陽,可是長時間接觸日光燈和電腦螢幕(3個),所以還是會變黑。

  對於隔離霜這產品,我是又愛又怕,喜歡它的隔離效果可以好膚色的感覺,可是這也對皮膚會有窒息感,所以我家裡的隔離霜都常常只用一半就被我收起來了。

  這次ERH防曬隔離霜我選擇SPF30 ★★★白色透明 ,因為有男同事說他也想試用,在台北空氣污染指數高,他也想試試隔離霜,哈哈哈。因為怕SPF50 指數太高,皮膚不能負擔,而且我都是長時間呆再辦公室的,接觸陽光的機會很少,還是選擇ERH防曬隔離霜SPF30 白色透明 就好了。
ERH防曬隔離霜

  這是拿到產品的外包裝和實體ERH防曬隔離霜,很清爽的設計,簡單的線條表現出產品清爽的動感。網路上查證,美國 FDA 新頒布的 UVA 防護標示★★★3顆星為高防護程度的喔!
ERH防曬隔離霜 

  設計採用倒立置放,可以省去每次使用的甩甩功,也是一個貼心設計。擠出一些ERH防曬隔離霜,純白色有點水水的感覺,可是又帶有一點黏性。
ERH防曬隔離霜 

  塗抹起來非常滑順,不需要一直推散,塗抹起來非常輕鬆。
ERH防曬隔離霜 

  因為我不想變黑白郎君,想說用雙手做個實驗,連續用了一個星期,這樣直接看效果。你們覺得呢?
ERH防曬隔離霜 

  昨天有一個朋友遇到我有誇獎我皮膚變白囉!竊喜了一下,畢竟白一點比較能裝氣質路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