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原本打算自己跑去看得電影,在接到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來電後,變成相約一起去看電影。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美好,一直到看完回公司休息才發現,出門看個電影,放在口袋的東西都掉光了,唉~損失不少。不過電影真的很精彩,特效看得讓人目眩神迷,而且跟同學還會邊看邊笑說,有些地方也太不合常理了,不過電影嘛,看得當下覺得精彩痛快比較重要。

中文片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英文片名:G.I. Joe: Rise of Cobra
北美上映日期:2009/08/0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8/06 (週四)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驚悚
導演:史蒂芬桑默 Stephen Sommers(凡赫辛)
編劇:Stuart Beattie(神鬼奇航)
演員: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刺殺據點)、查寧泰坦 Channing Tatum(足球尤物)、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星塵傳奇)、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拒絕再戰)

劇情簡介:(引字開眼電影)

  《凡赫辛》史蒂芬桑莫執導,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這次在電影中則由丹尼斯奎德扮演靈魂人物--老鷹將軍,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眼鏡蛇指揮官則由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扮演,其他演員還有布蘭登費雪與席艾娜米勒與李秉憲,這是一部英雄對抗恐怖份子和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


  影片場景從中亞洲的山脈一直到埃及的大沙漠,然後再從熱鬧的巴黎街頭,一直到北極的冰帽,被稱為G.I. JOE的特種部隊為了對抗居心叵測的軍火商戴斯卓以及神秘的眼鏡蛇組織,使用最先進的情報科技以及軍事裝備,希望能夠及時阻止他們,避免世界陷入一片混亂...


  在82天的拍攝進度中,劇組必須在洛杉磯的棚內搭建160多個佈景,並且還要拉隊到布拉格的實景和棚內拍攝。全片共有25個外景地點,包括法國、挪威、捷克和北美州各地。片中有巴黎最知名的地標,也有捷克古老的街道充當片中進行高速追逐場面的法國城市。另外寒冷的挪威則充當片中北極的場景。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和他的劇組不但要把最受歡迎的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而且要在極短的時間內拍攝完成。


  孩之寶玩具公司於1964年推出G.I. JOE玩偶,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G.I. JOE特種部隊,讓特種部隊玩偶系列擁有完整的故事背景。全新的玩偶、漫畫以及卡通影集讓G.I. JOE特種部隊在美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普及率。


  這電影的特效做的真不錯,當初在預告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應該不錯看了,實際來看覺得更棒了,不是只有預告精彩而已,看得真過癮。而且看到最後就知道還會有續集可以期待,哈哈!

  從一開始運送奈米彈頭空中直昇機被襲擊開始,就覺得哇~好帥氣的武器,是沖擊波的一種嗎?然後那些同樣效果的槍,有夠威的,最後主角也撿到一隻在用,真的好屌,敵人都會被整個打飛出去。接著特種部隊的登場也是帥氣十足,尤其是從頭到尾都沒說話過得蛇眼,還真想看看到底是哪位演員扮演的,從頭到尾都沒露臉,也沒說話,真是委屈他了。

  不過感覺好像還是沒提到,為什麼主角的前女友會甘心替壞人做事,還是她被打真注入奈米機器人就說明了,因為思想會被控制?不過怎麼看都不像思想有被控制,這部份的劇情沒有很懂,而有個很眼熟的壞人,不知道他的名字,好像在神鬼傳奇也是演壞人角色,其實他還滿有型的,滿有演壞蛋的型,呵呵。後來自己就在猜他到底是整形成誰,原本以為是偽裝成老鷹將軍,結果猜錯了,呵呵。下一集就可以在看到他偽裝成總統到底會做出什麼事情了。

  後記,這次去看電影,不知道哪根經不對,都打算騎車出門還帶悠遊卡,明知道同學快到了,還硬是要帶著耳機,自以為會先到可以用手機聽聽音樂,真是想太多了,結果好了,東西放在口袋,看個電影全都掉出來了,原本連整串車、宿舍鑰匙都掉了,不過這麼大串東西不見,有馬上在座位下面撿回來,可是員工證、悠遊卡跟耳機就不曉得何時掉的,掉在哪裡了。唉~怎麼會這麼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