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01.jpg

  facebook上除了一些非常殺時間的小遊戲跟一堆做也做不完的心理測驗外,現在有多了一個吸引我的小遊戲,因為除了娛樂外,還有教育的功能,讓自己對世界各國加深瞭解,怎麼說呢,這個遊戲真的太有意思了。遊戲依舊是playfish做的,叫GEO Challenge

遊戲只分為四大題庫

第一大題,選國旗。請在行李箱跑走前,將上方的國家選出對應的國旗,每過一段時間會少兩個錯誤的國旗,最後剩兩個就趕快猜吧!不然也沒機會了。反正猜錯會告訴你正確答案,可以用力記下來。
Clipboard02.jpg

第二大題,看形狀猜國家。一開始出現單純的國家領土,後來會漸漸拉遠,就趕緊猜出正確的國家名稱吧!猜錯也會告訴你正確答案。
Clipboard03.jpg

第三大題,從城市名稱,釘出正確位置,畫面是個世界全圖,當左上角出現城市名稱時,就趕緊找出正確位置釘上去,過一段時間後,會提示這城市位於那一國家。一樣也是釘錯會告訴你正確答案。
Clipboard04.jpg

第四大題,從美麗的風景照片,釘出正確位置,依然是世界地圖,看到照片後,就去找出所在位置吧!錯了一樣會給正確位置,所以這款遊戲真的可以讓人增長見識。
Clipboard05.jpg


  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也才4488分,再不斷反覆的練習(背題庫),成績也蒸蒸日上,目前已經最高已經有21XXX了,不過還是不會滿足,因為玩了這個遊戲,會開始想找一些相關資料來查,真的讓我有種玩遊戲還能認真唸書的感覺,太棒了,哈哈。

  這邊有個不錯的網站,推薦給玩了遊戲後更有求知慾的人。
World cities and fl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