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最近社群網路的應用實在太有趣了,結果現在plurk反而很少再碰了,karma值一直慢慢下降,果然facebook會吸引人不是沒有原因的,上面的應用程式就有好幾千種,每天玩一種都不曉得要多久才玩的完,而且還陸續再增加。

  這次要說得是facebook上由playfish開發的Restaurant City,不過這次我已經沒心力再慢慢寫說明了,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太多資料可以找了。

目前找到一些可以提供參考的,
圖文並茂的基本操作教學
Restaurant City完整詳細攻略
Restaurant City! 基本介面操作 / 大冒音瓜 Beta 2.1
Restaurant City

文字描述攻略
Restaurant City攻略

餐廳排位教學
Restaurant City開店攻略 教你最有效率的餐廳排位

食材英文教學
【食用】邊玩邊學英文:Restaurant City 食材單字總覽。

每日一問拿食材篇
【PLAY】Restaurant City 每日一問 (中文圖解) 20090721 新增圖
Restaurant City【Daily Food QUIZ】全集:『蔬果海鮮篇』
Restaurant City【Daily Food QUIZ】全集:『肉類料理篇』
Restaurant City【Daily Food QUIZ】全集:『甜點知識篇』

如果不想背每日一問的題庫,請使用下面網址,看到題目後,趕快把關鍵字打去找,就萬無一失了。
《Restaurant City》食材題庫

另外,餐點升級後的餐盤變化
Restaurant City 你的餐盤長啥樣子?

想換食材請到
Restaurant City Market

唉~再這麼玩下去,也不是辦法,我的blog真的都開始長雜草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