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

  看過的都說讚,就我還沒看過,囧,所以我決定要重頭看了。所以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

  目前看了四集,覺得還不錯,不過有一些劇情有些差強人意,在醫院裡那位韓國人,在接上那些生命維持設備,當訊號異常的時後,一定會有醫務人員看到,然後去急救,不太可能放著就讓他掛了。然後打鬥畫面,跟同事都覺得有點軟,可能跟武術指導有差吧!

  不過看到現在,林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所以繼續看下去嘍!


看影片太認真,所以看到這奇怪的bug。
痞英bug1
這個男的不是亂報身份證號碼,不然就是這個女的偽裝男生得技術超強。

其實下面這句話,前面套上任何節日,都ok的。
大過年嘛~
15(Digital)[(012913)08-19-00].JPG
換成"清明節嘛~"、"端午節嘛~"、"中元節嘛~"、"中秋節嘛~",其實也不賴阿,為什麼非得是國外的節日勒。

總算看完了,太趕著看完真的好累,而且有些細節好像都沒看的很仔細,只是暫時也不會在重看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