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豹2:有惡豹

  粉紅豹探長又來了,這次跟第一集一樣爆笑演出,這種電影感覺跟豆豆先生很像,整個過程處處會充滿著無理頭的搞笑,很適合閒暇時拿來娛樂。

中文片名:粉紅豹2:有惡豹
英文片名:The Pink Panther 2
北美上映日期:2009/02/06
台灣上映日期:2009/03/27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Harald Zwart(小鬼特務)
編劇:Scott Neustadter, Michael H. Weber
演員:史提夫馬丁 Steve Martin(粉紅豹)、尚雷諾 Jean Reno(粉紅豹)、艾佛蒙利納 Alfred Molina(蜘蛛人2)、艾蜜莉莫提梅 Emily Mortimer(粉紅豹)、安迪賈西亞 Andy Garcia(瞞天過海3)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本片故事背景設在巴黎與羅馬,史提夫馬汀再度扮演法國探長柯囉唆,也是他和老牌女星莉莉湯姆林再度聚首合作,上次合作是《衰鬼上錯身》。


  在國際犯罪集團通力合作下,【粉紅豹】美鑽又再度失竊,繼上次大破美鑽【粉紅豹】竊案,並獲頒法國榮譽勳章後,「柯囉唆」探員(史提夫馬丁)再度被長官賦予重任,加入一支偵探界史上最強的夢幻團隊,再度大展身手,將巴黎搞的天翻地覆。


  續集女主角由流行天后碧昂絲,更換為寶萊塢美女艾許維亞瑞伊,同台演出的還有尚雷諾與安迪嘉西亞兩位大明星,並由哈洛德茲瓦特(Harald Zwart)執導。


  本片企圖創造一個沒有時空限制,經典、浪漫、悠遊、如同風景明信片般的世界,巴黎的路邊咖啡座、花店、街頭藝術家、馬路上的古怪汽車,這些都受到法國導演賈克大地《瑪德蓮》、《紅氣球》,以及動畫《料理鼠王》的影響。雖然電影是設定在現代巴黎,但它一些時代錯置的部分,例如只有電影中才會出現在凱旋門周圍的古老鮮豔老爺車,卻是刻意製造的效果。


  其實在之前要去看守護者時,在等電影開演時,一直看到旁邊的預告在打這部電影,那時候看預告覺得超好笑的,不過等到真的看這電影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所有好笑的都被濃縮到預告裡面了,囧。

  所以真的再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反而看到應該要狂笑的劇情,卻笑不太出來,因為都破梗了。例如:燒餐廳、大鬧教宗這兩段。而想認真看這電影劇情也覺得有點多餘,畢竟這不太適合認真的來看,因為沒有人會在犯案現場做那些破壞證據的事情。只是看到柯囉唆跟另一位英國來的推理專家兩個人在互相觀察對方的時候,感覺實在有夠神,靠著那麼一點枝微末節就可以說出對方的一些徵狀。讓我想到當初福爾摩斯跟華生見面的時候,福爾摩斯也是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對方的一些特徵。

  電影裡搞笑的成份還是大過正經的成份,案件沒兩三下就被破解了,而只有柯囉唆一個人認為案情並不單純,而也真的如他所想,其實還有一個幕後的黑手,而這個也是一開始就可以猜到的人物,所以最後也是經過一番惡搞後總算把犯人逮捕歸案,而柯囉唆又受到大家的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