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晚上打完手槍CS看到涵涵傳訊息給我,問我有沒有用噗浪,雖然我早就知道這東西,可是一直不太想用。不過朋友都問了,就去註冊一個來試試看,沒兩天整個實驗室也掀起一波浪潮,原因大概是因為工讀生的期末作業做了一個瞬間爆紅的網站,然後就一個拉一個加入了。真是可怕的老鼠會。

  其實我還是很不習慣plurk的操作介面,一下有太多東西在畫面上,看的我眼花撩亂,至少現在比較習慣了。另外要說得是,今天手指痛了一天,晚上去給醫生看順便包紮,現在用極慢的速度打這篇文章,好像左手帶著拳套在打字,非常麻煩。

  有興趣的也一起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