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山邊的房子,總是可以比在都市更容易聽到蟲鳴鳥叫。而今年有幸住到這山坡上的大房子,體會一下不同的感受。忽有所感,趁著靈感還在,決定要來寫一些冷笑話。


  一天在班上,老師問同學個問題,「小朋友們知不知道,什麼東西冬天不會叫,到了夏天就會聽到他的叫聲呢?」現在小鬼頭那麼聰明,當然有人知道答案嘍。小明認真的上課,也學到了不少,回到家後...

夜裡...

小明問爸爸:「爸爸,聽後面傳來那聲音,冬天沒聽過到了夏天才出現,是不是蟬在叫阿?」

老爸說:「傻孩子,那是隔壁冷氣壓縮機運轉的聲音....」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所以我覺定繼續掰下去。

  隔天上課,老師提到了現在溫室效應造成了地球暖化,希望各位小朋友要節約用電,傍晚可以去溪邊抓些螢火蟲打包回家唸書用。小明下了課跑去西邊,只看到了太陽下山,沒抓到螢火蟲很失望的回家了...

夜裡...

小明再問爸爸:「把拔,為甚麼我們家都沒有開冷氣呢?」

爸爸說:「傻孩子,難道老爸說的笑話還不夠冷嗎」


  次日課堂上,老師交到了要敬鬼神,尤其是中國人講求慎終追遠,逢年過節,除了祭拜神明,還會祭拜祖先。只是小朋友不懂那麼多,只知道農曆七月多拜拜完,就會有好多好吃的飲料跟零食讓他們享用....

夜裡...

小明很臭屁的想炫耀今日所學,又向老爸提問:「把拔,你知道為甚麼我們要拜拜嗎?」

爸爸就說:「傻孩子,要不是老爸跟你老媽夫妻相拜,怎麼會有你這小毛頭來問我那麼多怪問題」



  我真的很無聊,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