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曾經,有兩張試映會的票擺在郵差手上,我卻收不到。
我的票勒



  唉~雖然有想過該不會是同名同姓,可是這種機率應該比我中統一發票還低吧!網站應該是在6/1公佈得獎名單,然後說已將票寄出,而我在6/2不曉得為甚麼去google自己名字發現竟然中獎了,超級開心~因為我好想看這部電影喔,可是試映會是在6/3,究竟票能不能順利抵達我的手上呢?

  然後這兩天一直去信箱看有沒有信件,可惜望穿秋水還是沒音信,因為試映會就是今天晚上七點,下午再沒收到票,就也不用去看了,哭哭。上次放牛班的快樂頌的票,好像寄出後的隔天還是後天就收到了,這次卻沒這麼即時。所以我只能往那個機率很低的方向去想了,原來這個世上還有一位跟我擁有相同姓名的帥哥,一樣對「少年手指虎」的試映會非常有興趣,而且也剛好都到觸電網參加這次的抽獎,只是更幸運的事,他還真的被抽中了。恭喜恭喜!

  另外今天在電影版看到有人也在贈票,站內信寄了半天,一直約不攏,一定是我不趕快要電話的關係,後來就收到一封信寫說,四張票都送出去了。囧rz....好吧!看來還是乖乖在家看書好了,今天才去報名基礎日文班的課程,這個月一下就花了好多$$,接下來要省著點花了。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sa0320
  • 你昨天過得真是悲慘
  • 對阿~還被你跟紀禎暗算,吃了好幾塊臭酸的鳳梨,囧

    soarlin 於 2009/06/04 11:05 回覆

  • soarlin
  • 今天下午到公司一看,票竟然收到了,看來中研院傳遞郵件的速度跟寄送國外信件沒兩樣嘛!
    5/27號寄出的信,6/21號才收到,中間不曉得被誰偷偷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