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我一個妹

  原本這個電影還打著泰國版的色即是空,在看了之後也瞭解為什麼他要取這個別名了。色即是空裡最令人噴飯的場景,在這電影裡換了一種方式來呈現,雖然算是老梗,還是很好笑。

中文片名:賞我一個妹
英文片名:The Gig
台灣上映日期:2009-01-17
國別:泰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史瑞胡法拉彭【鬼媽媽】【虎探神刀】
演員:凱堤寬尚裡帕素(Kittikhun Sumritpansuk)、普莫拉.黛茱登(Primorata Dejudom)、艾德華.普裡塞裡(Andrea Puricelli)、艾碧莎達可恭卡(Apitsada Kruakongka as Lisa)、奴塔夏曾肯(Nuttachart ChanKan as Jack)

劇情簡介:(引自電影樂翻天)

把妹第一招,就是千萬別愛上你的學伴...
誰想找學伴?舉起你的手;誰想當種馬?快點站出來!
歡迎來到五個種馬就讀的大學!
學校裡的女同學他們一個也不放過,有性OK但不一定要有愛!


這群原本以愛與歡笑為生活目標的青年們,最後變成以葉為首─精蟲上腦,成天只想幹那碼事的大學生。葉是傳播系大三生,他所創的學伴聯誼社成員們被戲稱為”四大護法”,他們渴望愛情,想重回愛情遊戲中,所以他們要遵守遊戲規則─友達之上,戀人未滿。


葉創造的四條黃金法則分別是:
1) 不要嫉妒,不過要記得關心學伴
2) 別跟朋友分享你的學伴
3) 學伴就是學伴,男女朋友還是比較重要
4) 最最重要的!別跟你的學伴談戀愛


葉與兩個女孩─女朋友安與學伴莉莎的愛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情況變得複雜,當葉瞭解他陷入愛河,並打破自已最重要的原則─別假戲真做時!看看葉如何解決這棘手的劈腿問題,以及如何面對這群只要性不要愛的女人們。


  看這片子的時候覺得怎麼自己大學時代這麼墮落,電影裡的男生想盡辦法跟女生聯誼、當學伴,而自己當時在幹麼勒?雖然有抽學伴,也都不會去主動聯繫,到後來也只認識一個學伴,也就是小白(還是Snow帶過來介紹才知道,哈哈)。後來大二住到親戚家後,下了課就是騎個1x公里回嘉義親戚家,別說找學伴,連同學間的活動,也都很少參與,要不是還有參加社團,可能大學會過的很孤僻吧!

  片中的主角長的挺帥的,也難怪那麼吃得開,另一個扮醜的帥哥,就是另一個寫實的例子,長得不帥還想把妹,人家連外在都看不下去,也不會有下一步的接觸了。主角在超市吸引女生目光的招式,只能說真的太神了,不過我猜實際上沒那麼容易,電影嘛。

  電影中有一段讓我想到,到底是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比較幸福,還是找個自己喜歡的人才幸福。我想這應該沒有標準答案,要是能兩情相悅才是最完美的結果吧!結局當然隨便都可以猜到,男主角跟女主角雖然因為外力而分手,在男主角的搏命演出下還是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