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F-25F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娟姐跟紀禎的安排下,趕上了組內五月、六月的慶生。對於被犧牲掉的五月壽星,真是委缺你們啦!不過往年我也是會被犧牲掉的那位,誰叫我在六月一號生日呢。五月慶生的時候還沒輪到我,等到六月沒多久就過了幾天,在想起來,生日也過了,也就不用慶祝啦!因為沒有其他同事也在六月生日的。

  而且今年還有收到實體的禮物,真開心,真是太意外了。沒想到竟然是CLANNAD的週邊產品,想到前天才看到Macross Frontier裡面地球統合軍的戰機,而主角所搭乘的那台VF-25F量產型(VF-25說明)好像還是幾個模型裡面比較便宜的。不過以前最喜歡的還是巴薩拉那台紅色的紅色的VF-19改,實在是太帥氣了。

  今天聽mimi說才覺得其實真的可以買個東西送自己當禮物,只是對自己這麼摳的人,應該也不會想在多花錢買東西了,還不如拿去買些衣服、褲子、襪子比較實用。(Maybe next time)

ps. 感謝祖珉還記得我生日,特地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