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明星夢

  向來很少看韓國電影的,看了片名後,以為是個毛頭小子成為搖滾明星的過程,誰知道跟想像中的差異很大,不過也不難看,在想放鬆的時候,看這種片子剛剛好。

中文片名:搖滾明星夢
英文片名:Highway Star
台灣上映日期:2009/03/28
國別:韓國
類型:喜劇
導演:金賢秀&金相贊
演員:車太鉉【我的野蠻女友】、李素妍【醜聞】

劇情簡介:(引字開眼電影)

  本片由金賢秀和金相贊執導,請來《我的野蠻女友》男星車太鉉,搭配李素妍,以華麗的服裝和音樂,講述主角搞笑的星路歷程。


  夢想成為搖滾明星的奉大虎(車太鉉飾)在夜總會裡認真的為實現理想而努力著。唱片公司大聲企劃的張社長(林彩武飾)偶然發現奉大虎有著天生唱TROT(曲風類似臺語歌)的潛力。只顧著出道,奉大虎毫不猶豫的與張社長簽了合約,從此大虎的人生有了華麗的轉變。 


  原來承諾培養大虎的大聲企劃是一個專門推出舞台表演歌手的唱片公司。夢想成為搖滾明星的大虎,面對具有法律效果的合約不得不開始了舞台表演歌手的生涯,進入了殘酷的舞台唱法訓練。大聲企劃的野心之作即將開始。一些意外大虎不得不選擇戴上面具唱歌。結果不得已而為之的行為,因為大虎的神秘感受到了觀眾熱烈歡迎,大虎一夜成為了舞台上的王子。


  乘勝追擊的大虎本以為會獲得更高的人氣,誰知道伴隨他的卻是衰運,結果他愛的女人也離開了他。而此時競爭對手羅太松的反擊,讓大虎倍感壓力。大虎能否克服所有苦難守住王子舞台的位置....?


  主角的星路歷程真是有趣,一開始跟三個好友組成band在酒吧伴奏,後來把主唱的氣走後,自己就在台上演唱搖滾樂,雖然沒什麼觀眾,不過卻唱得很盡興。後來被星探發掘了,馬上拋棄三個好友獨自一人前往首爾圓明星夢。

  一到經紀公司,沒想到是在類似頂樓加蓋的地方,而陽台上有幾個正在練習TROT(類似演歌)。等到主角發現原來是被挖來唱TROT時,原本想掉頭走人,不過被威脅說這樣要付違約金(感覺好像滿常出現的情景),而女主角一出現,主角就決定留下來了,哈哈。

  後來在初登場的時候,因為不想被以前認識的人認出來,後來戴了個摔角選手的面具出場,沒想到竟然這樣一炮而紅,感覺好像真的越無厘頭,越會沒來由的爆紅,電影裡配的字幕也很好笑「快來看阿!鄉民擠爆PTT了」,這真的是很符合民情的翻譯,記得之前有什麼藍藍路,最近又有個獨角獸charlie~,其實我也不懂這是啥,可是就是紅了。

  最後的Ending我覺得還不錯,主角先是深情的唱著演歌,接著畫面一暗,在亮起時已變成搖滾樂了。而同一首歌,重新編曲成搖滾樂也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