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桂格的食品,平常的小點心或者宵夜就是桂格的黑糖麥片或者是海鮮口味的三合一麥片,喝起來就是真才實料。

這次看到可以用喝的燕麥讓我又想嚐鮮,「桂格100%喝的燕麥」已經泡好了,而且可以當冷飲喝,真是很適合夏天的感覺。

到超商買了「桂格100%喝的燕麥」--原味跟鮮奶兩種,瓶身的曲線隱喻著低熱量的感覺—會讓你的身體也有曲線喔!280ml的容量跟一罐25元的價格感覺比較主攻女性與小孩,如果能配合其他早餐或點心的促銷應該會更暢銷喔。

桂格喝的燕麥

先喝「桂格100%喝的燕麥」--鮮奶的口味,一開瓶就聞到像花生的香味,真奇特!還以為他加了花生呢!飲品的濃稠度就像豆漿加上米漿有點濃又不會太濃,確保存著燕麥香,喝起來沒有牛奶的味道,卻有著微微地香甜,對於不喜歡牛奶味的人可以來嘗試喔!喝起來很滑順,有著100%的飽食感覺,每100ml的熱量也不過46大卡,喝的飽、熱量少、健康沒煩惱!

桂格喝的燕麥

桂格喝的燕麥

再來是「桂格100%喝的燕麥」--原味,香味比較淡,熱量比每100ml的牛奶少兩大卡,喝起來果然更不甜,滑順的口感比牛奶少一點,如果很介意熱量或者不能喝牛奶的人,倒是可以喝這個口味。

桂格喝的燕麥

11

燕麥是非常健康又營養的食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及維生素B群。並且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及β-聚葡萄醣。其中豐富的水溶性纖可以幫助大腸蠕動、產生飽足感。β-聚葡萄醣可以降低血中膽固醇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對於心血管疾病者或者糖尿病患都是個健康的飲品喔!

後記:
沒想到寫完這一篇文章後,我感冒了--急性扁桃腺發炎,結果我的扁桃腺好幾處破洞,這就算了!沒想到引發我牙齦也發炎,不吃東西就會痛,刷牙就流血,痛到想在地上打滾。這段時間我是靠流質食物維持我的體力,還好有喝到這「桂格100%喝的燕麥」,現在一天四罐增加我的飽足感,順便配合我吃藥時間,冰涼的燕麥暫時解除我的疼痛,讓我不會餓過頭,希望這裡面的營養幫我對抗這些細菌吧!增強我的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