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殺手2: 極速電擊

  這不但是個惡搞到了極點的電影,也是個有點噁心、血腥的限制級電影,雖然有滿多養眼的鏡頭,可是有的畫面,看了還是滿噁心的,不太建議邊吃東西邊看。

中文片名:快克殺手2: 極速電擊
英文片名:Crank: High Voltage
北美上映日期:2009/04/1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17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
導演:Mark Neveldine, Brian Taylor(快克殺手)
編劇:Mark Neveldine, Brian Taylor(恐怖解剖室)
演員: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快克殺手)、艾咪史瑪特 Amy Smart(快克殺手)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傑森史坦森動作片《快克殺手》續集,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契夫齊力歐(傑森史塔森 飾)又回來了!雖然在《快克殺手》第一集的結尾中從萬丈高空墜落地面,但編導當然不會輕易讓這個為了活命而大鬧整座城市的超屌英雄就這樣掛點…。


  在第一集中被仇家注射致命毒素的契夫,必須讓自己的心跳次數保持在暴跳狀態,才有辦法活命,於是契夫在有限時間內嘗試了各種心臟病不宜的超刺激活動,一方面為自己爭取找到解藥的時間,另一方面還要層層抽絲剝繭找出仇家,看契夫無所不用其極地挑戰人類感官極限,觀眾的腎上腺素想必也跟著狂飆,毫無冷場。


  在這部刺激與創意都雙倍加料的續集《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中,大難不死的契夫被中國幫派撿走,還慘遭蒙古大夫活體大解剖,準備到黑市販賣他超人般的器官(看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諺語沒發生在本片中…),驚醒後發現自己差點連命根子都要被送去市場拍賣的契夫,發現自己的心臟已經被一個人工幫浦取代,更駭人的是,這個人工心臟是用充電電池的大陸貨!


  於是契夫再度展開一場與死神搏鬥的城市大追緝,他必須找到幹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在人工幫浦故障前移植回來保住性命,另一方面,他必須不斷地替自己的心臟電池充電,來應付種種突發狀況與各路殺手仇家的追殺,於是契夫成了電力最強、耐力最久的人肉蓄電池,為了找回他的心臟寶貝,快克殺手卯起來幹掉所有擋路的仇家,甚至為了活命不惜跟路邊老太婆『摩擦』以產生靜電…



  其實這電影還滿有創意的,而且也滿多笑點的,尤其是第二集,還出現了些第一集的人物,醫生、女友還有一個在醫院被挾持的倒楣鬼。醫生在接到契夫齊力歐電話後,非常的吃驚,這是當然的,第一集都中毒還能死稱活撐著不掛掉,最後從高空落下身亡後,三個月後還能打電話過來說自己又復活了,噗!任誰都會嚇一跳。

  再跟醫生確認自己目前的情況後,就開始要一路不停的充電,或是摩擦產生能源(?),我懷疑摩擦這段根本就是為了效果而搞笑,先去磨了一個滿身刺青的男人後,又跑去磨了一位老婆婆,囧。後來又跟前女友在賽馬場上大肆的做愛,不只讓全場觀眾嘆為觀止還可以跟觀眾互動,噗!(拿著牛仔帽那根本就是搞笑了),充飽電也不館女生如何,就丟一旁馬上去追自己的心臟了。

  不過主角會這麼屌也不是沒原因的,後來有解釋原來從小就是個天不怕地不怕得小霸王,不是在學校霸凌同學,在外面也搶錢,搞得雞飛狗跳,沒人管的住他。所以長大後,會變成一個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殺手也是可以理解的,不過這集最後全身浴火了,不曉得還會不會有第三集,其實看這種片子也挺過癮的,因為不用思考,還可以看養眼鏡頭,而且還不少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