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弱點

來自Wiki的介紹:
  《人性的弱點》(英文: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自我完善的書籍之一。本書是戴爾·卡內基的著作,在1936年出版,至今它售出超過1500萬本,被翻譯成世界上主要的語言。它曾保持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中長達10年之久,它現在已經出版了超過42個版本。

其內容主要講述人際關係,例如溝通策略與生活態度。


自1937年,《人性的弱點》的全球總銷售量已超過1500萬冊,是繼《聖經》之後世界出版史上的第二暢銷書。本版本集中了原作精華,譯文流暢易懂,堪稱目前最好的中譯版本,與《人性的優點》互相補足,帶給讀者更豐富的內容,而且裝幀設計予人輕鬆休閒之感,更便於攜帶和閱讀。

  一聽到書名,以為是針對人性的弱點在做探討的書籍,沒想到是一本自我完善的書籍,內容寫得很不錯,很值得大家多多參考學習,對自己在人際相處上有很大的幫助,最後也有寫到幾個讓家庭和睦的方式,看書的同時,順便把一些裡面寫到的重點跟原則記錄下來。


下圖是透過心智圖軟體(MindManager 8.0)做出來的,點進相簿後有原圖尺寸。
人性的弱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