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Photo Books Online - 線上相簿製造機
Mixbook : http://www.mixbook.com/

  這是之前看到別人介紹的網站,上去用了一些圖片做測試,能把照片作成精美的冊子,然後印出來寄到家裡,感覺很不錯,只是價錢不便宜阿!剛剛測試了付款機制,選擇了$29.99的本子,加運費跟雜七雜八,最後將近$45 (約台幣NT$1500左右)。其實還滿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都是flash,要上傳檔案或是匯入filckr、Picasa等網路相簿都滿方便的。而且我想更詳細的介紹,應該在別人的網站上有介紹(吧?),不然就自己多多摸索嘍。

  不過做出來自己欣賞還不賴,缺點就是網站提供的內嵌竟然是影片,囧。原本還以為像在網站上preview一樣是可以翻得書。





這裡是壞人測試用,偷偷把網站上得swf抓回來使用,不曉得通不通,我自己用ff都看得到,ie就沒辦法,好像是因為IE不吃內部的<scritp>的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