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後友

  會看這部電影,單純只是因為喜歡女主角而已,之前看愛情三選一的時候,就被Isla Fisher給迷住了,尤其在那片裡的氣質更是吸引人,後來在史丹利的BLOG看到這篇感覺真是心有慼慼焉,竟然也會有人跟我一樣覺得Isla Fisher很正點的,讚!

中文片名:先婚後友
英文片名:Wedding Daze
英國上映日期:2007/06/01
北美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DVD
台灣上映日期:2007/09/28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Michael Ian Black
編劇:Michael Ian Black
演員:傑森畢格斯 Jason Biggs(美國派3)、艾 拉費雪 Isla Fisher(婚禮終結者)、喬潘多林諾 Joe Pantoliano(玩命記憶)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愛情衰神』苦命男子安德森安德森(傑森畢格斯 飾)與女友相戀多年,精心策劃了一頓求婚晚餐,怎料突如其來的舉動,竟然讓女友因此心友心臟病爆發一命嗚呼,失去人生摯愛的安德森躲離人群朋友,再也不相信真愛的存在。


  安德森的好友眼見他沈淪悲傷,提議他重新振作,沒想到一番陰錯陽差,安德森竟然向女服務生凱特(艾絲拉費雪飾)求婚,看似幸福美滿的凱特心中也有個小難題,雖然醫生男友才在前晚向她求婚,但感受不到火花的凱特心中充滿了猶豫和不安,突如其來的求婚凱特想不也想的就點頭答應!


  這兩個八桿子打不著的曠男怨女,開始了一趟婚姻之路,除了認識彼此還要見家長選定一切,短短的四十八小時內,"安德森與凱特"是否能順利完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飾演本片兩位靈魂人物的安德森和凱特,分別是來自《美國派》的傑森畢格斯和《婚禮終結者》裡瘋狂帶著神經個性狂野妹妹的艾絲拉費雪,兩個人一靜一動的在《先婚後友》裡聯手演出,集結了自《槓上富家女》幽默喜劇的製片Michael Ian Black執導演筒兼編劇以幽默又寫實的情節與生動的角色,讓兩位主角面對一波波的危機,在人群裡找對象,從生活與危機裡找真愛。


  電影一開始真的很有趣,尤其男主角的出現,給人感覺有點美國派的風格,一開始挑女性內褲挑了半天,原來是自己要穿的,本來還以為他參加什麼化裝舞會,結果也不是,把自己打扮成愛神邱比特去求婚,結果女友太過震驚就格屁了,後來在喪禮上把結婚戒指給丟了,卻讓要埋葬的工人給偷撿去,哈哈。

  後來跟朋友在餐廳打個賭,本來還以為只是要約女服務生出去,結果卻是當場求婚,而女主角因為一些因素,讓他猶豫了之後馬上就答應了,哈。這下換男主角被嚇到,結果兩個人就這麼跑到外面去逛街,我還以為兩個跑去找教堂要公證了,卻是跑去約第一次的會,接著就決定要先同居了。

  兩人同居的第一晚也很有趣,看著女主角有點靦腆又想表現性感讓男生看,結果男主角卻更緊張而不敢亂來,只是後來的睡相很醜很醜而已。而第二天,兩人各自帶著另一半回家見父母,而讓我覺得最好笑得片段應該是公車上那段吧!兩個人沒經過人家同意,就對著女生的大肚子又摸又聽的,結果搞了半天人家根本沒懷孕,還被當成孕婦摸來摸去的,噗。

  後面為了兩人的婚禮一樣是狀況連連,偷車、襲警、越獄等等,雖然最後還是順利到了教堂結婚,可是兩家人跟好朋友也都一起入獄,哈!其實這種電影真的就是看看讓自己放鬆放鬆笑一下就好了,不要真的以為可以在路上找個正妹然後就求婚成功,這個成功的機會大概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