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歹歹、薪水不漲、壓力不減、荷包月空…我正面臨最大的窘境了!沒錢添購新裝,可是夏天要到了,總不能讓肚子的游泳圈暴露在外面自由彈跳吧!

我喜歡吃肉,每餐一定要吃到肉,不然我的心靈會感到空虛,所以同事給我的減重食譜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這時後,我看到神蹟--「桂冠營養輕食」-99大卡營養輕DIY創意料理—99大卡呢!這樣我一天吃個6餐也不過600大卡,又可以餐餐吃到肉,這樣的內容可讓我眼睛像小星星一樣的閃亮亮,我當然要試試看啦!況且,桂冠的食品本來就好吃,也可以滿足味蕾的享受,荷包又可以省下不少,動力突然大增。衝!

這次挑戰『鄉村鮮蝦雲吞』來個海陸99卡輕鬆吃,材料準備起來很輕鬆,家裡剛好也都有這些食材。不過,個人喜愛口味重一點,所以另外加上一顆大蒜、半條小辣椒、還有一匙的和風醬油,因為沒有香菜所以就用義大利香料取代。

桂冠鮮蝦雲吞

桂冠鮮蝦雲吞

拿出桂冠的『鄉村鮮蝦雲吞』3顆。我可愛的元寶,心頭小肉肉,滿滿的料塞滿這薄薄的餛飩皮裡,跟外面知名的大餛飩份量有的比 !

桂冠鮮蝦雲吞

這樣準備一下,沒想到也是一盤滿滿的料ㄋㄟ,呵呵呵….整個人開心了起來。

桂冠鮮蝦雲吞 桂冠鮮蝦雲吞

下鍋囉!鮮蝦雲吞先煮熟,看起來更是鮮嫩可口,恨不得一口先吃了他們!

桂冠鮮蝦雲吞

再來把青菜燙熟,撈起青花菜和豆芽菜,中火煮到湯汁少了一半,加上大蒜、辣椒與和風醬油,繼續熬滾一下,收工!這就是我的成果!

桂冠鮮蝦雲吞

彈牙的雲吞、清脆的蔬菜、鮮甜的為辣的湯底,這樣只有99大卡,不愧是『桂冠營養輕食』,營養、健康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