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第一天去上班吧!早上坐車花了一個半小時,到了後面幾站根本都沒人了,就乾脆跟司機兩個聊天起來,跟他說我從蘆洲要坐到中研院,他聽了就說,那不就要坐到死,怎麼不考慮騎車,然後就開始跟我說騎哪條路街那條路會比較好走,車子比較少之類的。說道後來我也真的都知道路了,可惜,家裏剩下那台破50。很怕騎去上班的途中會解體,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這幾天再慢慢想辦法好了。

  下午開會只花了兩個小時,oh~~ya。因為原本說要叫我報告論文的大概,不過既然學長們都忘了,我就跟著忘了吧!反正跟之後要做的東西,應該幾乎不會有多大相關。所以下午五點多就想說早點走好了,結果一上車就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台北下班車潮。哇靠!都已經做了一個小時了,怎麼他媽的還在南京東路,還不上台北橋,好不容易在車上難過了兩個小時,因為坐的位置很窄,腳沒地方伸,回到家整條腿的筋都在痛,痛到晚上沒睡好,幹。然後,我弟非常好心的打電話說要去公車站接我,不然在走路回到家,可能第二天就不想出門了吧!

  第一天,光上下班花的時間加起來等於3.5小時以上,幹!老子都可以坐國光號回到嘉義了,有沒有搞錯。看來非得解決上下班的問題。不然會死人。  今天比較早出門,八點就叫弟弟在我去搭車,可是還是到了9:45才到。硍!其實好像沒差多少。然後到了上個網、打個B、抓個BT。就要去聽一個QON的演獎,在聽演講的同時邊跟鼎育聊MSN,噗!QON整場聽完,只知道他們有跟Urmap合作,製作了一個可以查詢無線上網的地圖。大致上瀏覽過,還不錯,可以打個80分。因為我查蘆洲市的時候,還給我出現台中縣的咖啡廳,哇靠!真他媽有夠神。聽完,馬上學長就跑來問我有沒有事,其實我還沒完成報到手續,當然也閒閒沒事。所以他就叫我下午跟另一個同仁去參加另一個演講。哈。

  坐了院內的交通車到科技大樓下車後,才搞清楚原來不是在科技大樓辦的演講,是在文化大學的某某推廣部B1會議廳辦的。去那邊看到很多文化大學的辣妹,台北真好,走在路上看到的妹都會打扮。下午聽一聽,還有餐點可以吃吃喝喝,還算不錯。邊聽邊做筆記。因為下星期好像要大概說一下內容。真輕鬆。邊睡邊記。哈。後來五點多走去作捷運轉車轉車在轉公車。噗!不過第一次感受到捷運也可以擠到進來的人只能貼在門口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