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今天中午跟泰勳搭著紀禎的車去Costco採購,本來一切都很美好,買了兩千多塊的東西,裡頭有三罐3.685公升的鮮奶,還有兩罐優酪乳,買完後在外面開心的吃著新口味的披薩 - 北京烤鴨披薩,好好吃喔!60元一大片,吃得真滿足。酒足飯飽後準備回去,紀禎邊開車就邊說「晚上要來加油了,那最後一格閃好久了,兩天有了吧!」,聽到這樣說,我跟泰勳都很怕半路拋錨,我就跟他說回程的路上剛好有加油站,可以過去加個油,也不會多繞太遠的路。

  可是就是有人不信邪,快到加油站了,卻偏要轉彎走近路往公司,不肯去加油,結果轉彎開沒多久,紀禎就說「ㄟ~怎麼油門踩了沒反應!」,泰勳一聽,囧rz,叫他快點靠右邊停車,然後就真的沒油了,我只能說「紀禎,好球(好糗)」。然後我們就開始打電話求救,請公司同事幫幫忙,趕快想辦法生個容器出來,然後騎著機車去加油來解救我們。然後我跟泰勳就在路邊餵蚊子,順便讓路過的機車騎士、路人欣賞,每個經過的都會對我們停在路邊的車投以狐疑的眼光。

  等了快20分鐘,救星總算出現了,他們拿著兩罐600cc的罐子跑去加油,可惜還是發不動,後來又在跑去車行問老闆,老闆說要在多加一些,然後慷慨的借出大箱子讓我們去加油,後來又補了5公升進去,總算車子可以發動了,真是太感動了。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回到公司,組內同事大家都知道紀禎的糗事,我就跟他說以後這件事情,大家茶餘飯後一定都會拿出來說嘴,「紀禎,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