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戰場

  聽片名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好看,而且會以為是科幻片,沒想到這電影除了有科幻元素,還加入了七世紀時期北歐維京人的元素,整個看完感覺還不賴。

中文片名:魔獸戰場
英文片名:Outlander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23
台灣上映日期:2008/12/05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奇幻、恐怖
導演:Howard McCain
編劇:Dirk Blackman(決戰異世界3)、 Howard McCain(決戰異世界3)
演員:吉姆卡維佐 James Caviezel(時空線索)、蘇菲亞梅爾 Sophia Myles(崔斯坦與伊索德)、傑克休斯頓 Jack Huston(死神磨菇)、朗普曼 Ron Perlman(地獄怪客2)、約翰赫特 John Hurt(地獄怪客2)

劇情簡介:(引自電影快報)

  在維京人統治的世界上,一名自稱來自異世界的男子凱南(吉姆卡維佐飾)墜落在這片土地上,並帶來了一隻天外魔獸,雖然人與獸都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凱南最終帶領了石器時代的維京人,運用已知的先進科技,合力擊退了魔獸入侵。


  其實感覺這片還滿新鮮的,描述一個外星人的飛船不幸摔到地球上,而這時地球上得文明還處於中古世紀,別說太空船了,連汽車都還沒出現,然而掉在地球的太空船上除了還沒死的主角外,還有一個可怕的魔獸,主角一開始就被綁回其中一個維京部落,被當成殺害另一個部落的兇手,不過即使主角好說歹說,愚昧的人類還是不相信有什麼外星生物。


  後來一群人出去狩獵魔獸,沒遇到魔獸反而殺了一隻大熊,這隻大熊何其無辜,人又不是他殺的,好好的待在山洞裡還要被打擾還賠上小命,不過主角也因為這次屠熊護主有功,開始被村落的人們接受,而原本被魔獸破壞的村落首長也回家一看,大驚,怒而向主角所在的村落發動奇襲,結果被打回去了,雖然想躲在森林裡面等待時機,結果可愛的魔獸又出現了,嚇的他們一群人跑去投靠昔日的敵人,而兩村落的人總算肯相信主角說的話。


  大家開始努力做陷阱要把魔獸給幹掉,好不容易萬事具備,魔獸也出現了,這時候不曉得為啥跑出了一個自以為念念經就可以超度魔獸的笨蛋,跑出來鬧個場,不過魔獸輕鬆掛掉這白痴然後繼續往陷阱前進,果不其然的掉入陷阱,而且也被火燒得很慘,本來以為差不多要結束了吧!這時卻跑出另一隻小魔獸,看起來是魔獸媽媽來的,之所以殺那麼多人,有一些也是為了養小孩。這樣看來遊戲還沒結束呢。

  最後主角與另外幾個勇士,留下來繼續屠魔獸,為了打造有效的武器,主角還跑去拆原本太空船外殼來打造,而新造出來的這批武器真的削鐵如泥了,不過最後跟著去殺魔獸的勇者,竟然都掛掉了,好傷心,連我最欣賞的光頭佬都死的好迅速,連反擊的能力都沒有,好不容易魔獸都被掛了(真的嗎?不過是從瀑布上摔下去,感覺有伏筆),主角也決定不會原本星球了,留下來當個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