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大飛、志成去吃日式豬排飯,本來應該要到的雞皮,果然又食言沒來了。不過沒差,反正除了吃飯外,重要的是要去敗家了。

  吃完就前往光華商場去開始估價攻防戰了,第一家開始估價,先把自己要的清單列一列,給他算價錢,24000---恩,都還沒加CASE勒。後來在問了許多家,有問到不用兩萬的,不過感覺滿恐怖的,不過主機板換一下跟顯卡還有Power,他自己還把其他價錢都壓低,真厲害。要不是對顯卡有執著,可能真的就在那家買了,因為可以在換回原本預估的MB,後來經過30分鐘的纏鬥,回到第二家問到的店家,畢竟整個光華翻遍了,只有他們有旌宇獨角獸7300GT DDR3,其他都大推麗台的7300GT,根據大飛的說法,他實測的結果獨角獸28XX分比起麗台的24XX,明顯有了差異。並且說明麗台的保固令人堪憂。所以還是選擇第二家不是很便宜的店家,因為預算就是25000,又要加上CASE所以不得已之下把MB從965G降級成945G,為了省一千塊出來買CASE。  三點半寫好提貨單,說要等一個半小時,只好去外面的咖啡店花個錢買杯飲料邊打牌消磨時間。等到五點出發去取貨,誰知道還要在等30分鐘,只好繼續在裡面人擠人,因為外面忽然下起大雨,人都往裡面擠了。好不容易五點35分左右拿到新主機,而外面雨也停了,就趕緊打道回府,志成載我去承德路跟民權西路交叉口讓我弟來載
我。結果志成剛放我下車沒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噗~真倒楣。好在我弟準備週到,除了我也有一件雨衣連主機都有輕便雨衣穿,哈。

  回到家,開始重灌電腦,一開始選錯,沒用快速格式化,結果等了快40分鐘才格式化完開始灌OS,然後開始拆舊的主機,把三個硬碟的資料一個一個備份過去,連風扇也換過去,燒錄機也是。弄了半天從晚上七點到凌晨兩點多才幾乎99%搞定,剩下的那1%是還沒打魔獸,哈。

  最後,非常感謝大飛幫我弄個菜單跟一起去殺價。還有志成辛苦的載我這個路癡跑透透,還有我弟冒著大雨過來帶我回家,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