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空間3

  上週末回嘉義的時候,吃飽飯再看這個美國恐怖片,結果卻因為看完太累沒去北港拜拜跟試吃大餅,真是划不來。後來看完跑去睡午覺,也因為看完這恐怖片的關係,做了個滿怪得惡夢,感覺還滿有劇情的惡夢,哈哈。

中文片名:惡靈空間3
英文片名:Boogeyman 3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
導演:Gary Jones
演員:W.B. Alexander ... Lukas
   Erin Cahill ... Sarah
   Elyes Gabel ... Jeremy
   Chuck Hittinger ... David
   John Laskowski ... Police Captain
   Kate Maberly ... Jennifer
   George Maguire ... Jeremy
   Mimi Michaels ... Lindsey
   Matt Rippy ... Kane
   Nikki Sanderson ... Audrey
   Jayne Wisener ... Amy
   George Yanakiev ... Student

劇情簡介:(引自VeryCD)

  當一個大學生目睹了其室友所謂的自殺後,一系列恐怖的事件隨之而來,當她試圖相信宿舍存在著惡靈時,邪惡的力量變得異常強大,與此同時她的朋友開始付出代價,她必須在大家都變成獵物之前阻止這個惡魔...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感覺紅墨水好像不用錢一樣,撒的到處都是,不過還好沒有死相特別噁心的,電影一開始就有養眼的鏡頭,然後沒多久那位女學生就被一坨黑影抓到床底下了,原本以為他就不會在出場了,沒想到後來竟然又跑出來,然後一直跟他好友(女主角)說不機麵(惡靈)真的存在,不過好友當然也不相信,一直到親眼看到那女學生被惡靈給掐死才相信。

  可是大家都說是女主角太累了,才會看錯去看到什麼惡靈,而這個惡靈也很聰明,只要大家不相信這一回事,惡靈的威力就會減弱,可是女主角一直說有惡靈有惡靈,原本不相信的朋友,都慢慢在心中存了疑問,所以都一個個被掛掉,等到女主角發現這個事實後,就想把所有的事情覽到自己身上,才可以讓宿舍裡面的其他人不要在迷信,可是員警也都不相信他一個弱女子有能力把健壯的男友砍成那樣,所以惡靈又在故技重施,讓那兩個傻警察加入謠言散佈的一族,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後面還來個一小段。

  不過這一小段的女生還滿正點的,不過在怎麼正點也是要被鬼抓走,哈哈。其實我一直覺得惡靈根本不用靠謠言來動搖人心,本身能力就夠一直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