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個星期前開始,在新的租處住得很開心可是卻一直不小心搞壞東西,囧。

1. 早起煎個蛋要夾土司吃,結果沒發現有帶不銹鋼的鍋鏟,先去拿了房東家裏的尼龍平鏟,結果熱鍋熱到忘了先拿鏟子起來,結果鏟子前緣就受熱變形了。

2. 想說廚房的燈光實在滿昏暗的,那吊扇上得四個燈只亮了三盞,我去拉看看,看會不會變成四盞,不拉則以,一拉之下,原本三盞都熄了,噗~而且是怎麼也拉不會來了。

3. 想在洗手台放個熱水洗臉,就把洗手台中間的栓塞堵住,然後很開新的洗臉,洗完後發現栓塞怎麼也打不開了,後來才知道下面有卡榫已經老化斷在管子裡面了,唉。

4. 我只是想裝一些過濾出來的水來煮沸,一般力氣去搬開濾水器上方出水孔的開關,結果開關那橡膠斷了,大驚~我真的沒有很用力阿!囧


第一個,寄信問房東,房東說隨便買個平鏟來使用就好了,這個之後有到家樂福記得買個來賠。

第二個,請了負責水電的何先生來看,聽喻正說他只是用力拉個幾下,就好了,雖然還是只有三盞,不過就先這樣吧!

第三個,因為是耗損品,所以還是得換個新的栓塞,喻正好心幫我攤一半的費用,其實我也很無奈,我也是正常使用下壞的。

第四個,就在剛剛發生了,囧rz,打電話去問何先生,說是耗損品幾百塊而已,我想我就自己掏腰包墊了好了,不然我想喻正聽到我又弄壞東西,他應該很囧吧!


  前兩天難得回嘉義,結果要去北港廟裡拜拜的時候,我卻因為看完恐怖電影太累,在床上睡覺沒去拜拜去去霉運,結果睡覺還做惡夢,真是夠了,還是我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跟上帝禱告一下,也比較配合這邊屋主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