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2

  感覺這部電影都快變成配角紅遍半邊天了,我想應該不只我喜歡那四隻企鵝吧!這次連那兩隻猴子都很可愛,還招集了一大多猴子軍團來修理飛機,真是太可愛了。

中文片名:馬達加斯加2
英文片名: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北美上映日期:2008/11/0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1/23 (原定1/16)
(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巨型銀幕版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
導演:Eric Darnell, Tom McGrath(馬達加斯加)
編劇:Eric Darnell, Tom McGrath(馬達加斯加)
配音:斑史提勒 Ben Stiller(馬達加斯加)、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馬達加斯加)、大衛史威莫 David Schwimmer(馬達加斯加)、潔達蘋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馬達加斯加)、沙夏貝倫科漢 Sacha Baron Cohen(馬達加斯加)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馬達加斯加》相隔3年推出續集,上次流落荒島的愛力獅、長頸男、河馬莉及馬蹄駕機回紐約,不料墜落非洲。班史提勒配音的愛力獅,意外在非洲找到失散多年的父母,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繼承父業當獅子王的能力,


  故事一開始還算順利,一群動物們在飛機上開心慶祝即將回到五光十色的紐約,但隨即墜落於大草原來到動物天堂「非洲」。不單如此,愛力獅在這裡遇上了同類,卻因為久居動物園失去溝通的本能。


  他們發現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但這一群十足觀光客的外國動物,要如何融入環境?非洲真的會比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


  一起踏上這場熱鬧冒險之旅的還有上一集裡面那隻超可愛的小狐猴小毛,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包括愛力獅的老爸祖巴,他也是獅群的首領;愛力獅的媽媽,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終於回家超開心的;自認為是下一任獅王的馬康康;以及河馬界的超級猛男情聖MOTO MOTO。


  夢工廠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的《馬達加斯加2》的配音演員陣容堅強,包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溫默和潔達蘋姬、薩夏拜倫柯恩、柏尼麥克、亞歷鮑德溫、威廉(黑眼豆豆合唱團)等。中文版則由「全民最大黨」的菁英郭子乾(配愛力獅)、九孔(配長頸男)和寇乃馨(配河馬莉)和VJ張兆志(配馬蹄)配音。導演還是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編劇是伊騰柯恩(《開麥拉驚魂》)、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



  很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裡面的動物都很討喜,不論是不是主角的那四位,不過自從上次企鵝的特別短篇,就變成特別喜歡那四隻企鵝,在這次電影裡一樣很有鏡頭,一開始就試開飛機,還有空服人員,即使是墜機了還是很鎮定,而飛機上得那兩隻猴子雖然不太說話,卻也很有趣,帶了一群猴兄猴弟來修理飛機,後來還因為勞工權益跟企鵝簽約,企鵝老大也很好笑,跟一個夏威夷女郎娃娃的親熱照被當成勒索的條件,哈哈。

  這次的主角雖然跟老爸兩個很賣力演出,長頸鹿跑去當巫醫,卻被同伴說成自己身上的花紋是不治之症,而河馬小姐因為體態豐腴在新環境還挺受歡迎的,最好笑得應該是斑馬吧!以為自己會的招式很特別,沒想到其他同伴看了一次就全學會了,哈哈!另外有個老阿罵也很搶戲,明明看起來老的不堪一擊,電影裡卻塑造成是個功夫超群的高手,雖然很搶眼,可是卻是我不太喜歡的一個角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