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了一個全罩後,因為車廂塞不下,一直覺得很麻煩,怎麼當初不多花幾千快去買個SUZIKI的GSR,這樣車廂不但可以放全罩安全帽,連雨衣、手套都可以輕鬆放了,不過車子買都買了,也騎得很習慣,所以錯就錯在少了頂合適的安全帽,然後就一直催眠自己趕快再去買一頂3/4罩的。

  所以研究了地圖怎麼到華王,也一直在挑帽子的彩繪,官網上看到的17S彩繪沒有很多,一開始看上GM-17S 幻象 黑銀,不過後來看了某人開箱文後,反而沒那麼喜歡上面的線條,後來變成很想買被說很娘的蝴蝶二代黑銀(其實真的很好看嘛),不過今天到了華王看到,原來還有獵鷹的彩繪,實際看起來好像還OK,本來想挑個黑銀可以跟原本的58S比較搭,不過後來覺得白銀越看越中意,所以最終決定啦!

來個不專業的開箱照,其實已經沒箱子了,全都裝在塑膠袋帶回來,就單純看看帽子就好啦!
左側面:
nEO_IMG_DSC00858.jpg

右側面:
nEO_IMG_DSC00860.jpg

背面:
nEO_IMG_DSC00859.jpg

正面:
nEO_IMG_DSC00861.jpg

隨意拍:
nEO_IMG_DSC00862.jpg

難得有兩頂了,當然要來一下疊疊樂。
nEO_IMG_DSC00864.jpg
nEO_IMG_DSC00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