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外老公

  看片名會以為很像頭彩冤家,男女主角在酩酊大醉後,就糊里糊塗跑去結婚了,結果看了才發現原來不是這樣,只是還是沒有很懂為什麼這麼簡單就變成夫妻了。

中文片名:我的意外老公
英文片名:The Accidental Husband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Griffin Dunne(上流變奏曲)
編劇:Kristen Buckley, Mimi Hare
演員:烏瑪舒曼 Uma Thurman(我的超人女友)、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PS.我愛妳)、柯林佛斯 Colin Firth(BJ單身日記)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艾瑪﹝烏瑪舒曼飾﹞是當紅廣播節目主持人、暢銷書作家,還有一個愛她的未婚夫﹝柯林佛斯飾﹞,事業、愛情兩得意。


  對生活非常嚴謹的艾瑪,擁有全天下女人都想要的生活,然而她卻因為在空中建議一位聽眾與男友分手,使得這位憤怒的男友決心報復...。此時艾瑪正開心的期待自己即將要步入禮堂,卻發現配偶欄裡的名字竟然不對!不得已只好先找到這個「丈夫」解除婚約再說!


  這位意外的「丈夫」﹝傑佛利迪恩摩根飾﹞是個消防隊員,隨性生活的他漸漸卸除艾瑪的有條不紊,而婚期一天天逼近,也讓艾瑪開始思考到底是如同安全網的未婚夫好,還是率性隨意的消防隊員好?!


  烏瑪舒曼首次擔任製作人,並與柯林佛斯擔綱演出浪漫喜劇。


  我想應該有滿多人是因為追殺比爾才認識烏瑪舒曼的吧!雖然當初是在跨年的時候,借了台投影機在別人家邊吃鹹酥雞邊看這片,然後看到一開始一個女生快死快死的畫面,一堆人邊吃鹹酥雞邊罵,幹麼挑這片看,不過因為懶得換片還是看完了,哈。這部電影一看到原本女主角艾瑪的未婚夫,馬上就可以知道,又一個要被發卡的,唉~真可憐。

  不過看到男主角變成女主角老公那段還是沒有很懂,怎麼上網填個表格,就變成夫妻了,連公證結婚的費用都省下來,也不用去找第三人見證,不過一開始的惡作劇,到後來一定都會假戲真做,不然要是最後真的去跟原本的未婚夫結婚,我想很多到戲院看片子的人都會丟爆米花、摔飲料吧!不過男主角在片中真的滿有趣的,相較於原本的未婚夫,一個可能是所謂的好老公,一個會是個好情人吧!

  我爸看到一半說,這個男生(指傑佛利迪恩摩根)好像劉青雲,當然只是說整個皮膚黝黑,高高狀狀的,然後沒括乾淨的鬍子,給人的感覺很像劉青雲,哈哈。現在想到還是覺得滿像的,而劉青雲演的愛情片,印象最深的應該就屬新不了情吧!因為歌紅,MV常常會被播到,所以電影就會一直存在大家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