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耳朵的兔子

  據說這部電影在德國賣座的程度,跟去年台灣最夯的海角七號一樣好,讓人不得不好奇這部電影的內容到底在演什麼,在還沒看過簡介、預告就去看電影,還滿有趣的。

中文片名:沒有耳朵的兔子
英文片名:Rabbit Without Ears
德國上映日期:2007/12/20
台灣上映日期:2009/01/26
國別:德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編劇: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演員: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生死極速)、約根渥格爾 Jürgen Vogel(惡魔教室)、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öfer(最後一次心動)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德國2008年的年度賣座冠軍電影,由德國男星提爾史威格自編、自導、自演,還有《縱慾》男星約根沃格爾、《最後一次心動》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等大牌明星來助陣!

  路多的生活簡直太美好了,直到他為了追獨家八卦時,竟不小心一絲不掛地出現在一場上流社會的豪華宴會上,而遭到法院裁定他得去一家幼稚園,執行3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


  原本以為很好應付的路多,卻驚訝的發現這幼稚園竟是他小學同學安娜開的,而小時候戴大眼鏡、超呆超蠢的安娜,經常遭到他的惡作劇…。果然是風水輪流轉,安娜終於有機會扳回一城!


  安娜質疑路多沒幫兔子玩偶縫上兩片耳朵、譏笑他是幼稚園史上最難搞的志工...,衰運連連的他多做多錯、飽受責難;但他卻漸漸開始喜歡上了這些「折磨」,而安娜也偷偷希望這300小時永遠不要結束...。


  德國男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編導演三合一,還有德國玉女諾拉提辛納逗趣可人的演出,入選「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及「歐洲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在德國上映半年賣出近三十億台幣的票房佳績,一舉擊敗眾多好萊塢強片,導演也獲德國「斑比獎」殊榮,表彰他對德國電影的卓越貢獻。



  一開始的採訪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被採訪的那位也很有趣,隨後就知道原來主角是擔任記者,旁邊還有位司機兼助手,後來跑去追八卦新聞的時候,他跟助手兩個受到的待遇也差太多了吧!正所謂人帥真好,這句話不管在哪都適用。不過主角在人家求婚會場上登場的方式也太炫了,從那麼高摔下來,都碎了滿地玻璃,而沒穿衣服只披個浴袍的他竟然好像都沒事情發生。

  而法庭在裁判的時候,他的辯護律師跟法官也很好笑,被判了300小時的勞動服務,其實算還OK,只是沒想到到了幼稚園還會遇到小學同學,而且還是小時候被他"照顧"得很週到的一個女生-安娜,然後就換安娜來為難他了,不過主角果真一痞天下無難事,連蓋個工具架都可以這麼敷衍了事,另外他姐的小孩真的是有夠難搞得,也難怪會完飛鏢玩到自己頭上去。

  而那個貪心的計程車司機在最後也被整得很好笑,片中兩人很像一般常見的愛情喜劇,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對方,不過男主角還是有去找其它女生,而再跟女主角朋友聊天時,也很有趣,聽著對方對男人在床上表現的分析,不曉得有沒有說中許多男生的心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