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最近經由別人介紹的一個網路資料中心「miroko」,覺得還不錯用,雖然沒去付錢成為會員,不過感覺還滿好用的,尤其是他可以幫忙抓BT,讓電腦可以不用一直開著掛網路來跑,而且對於有封鎖BT的網路算是一大福音。透過這個網路資料中心來抓BT,然後等著抓完後再去下載,安全又方便。

  只不過基本註冊會員一次只能跑一個種子,而且單次檔案限制為5G,對於BT老客戶來說可能不太實用,不過有個好處就是,若是種子是server上有的話,種子放上去不用三分鐘就搞定了,然後就可以等著在從server上傳回自己電腦,速度超快(目前看過每秒10MBytes)。

底下就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好用的東西吧!

首先,得先註冊成會員嘍。
a02.jpg

要注意的是,先檢查一下帳號是不是有人用過了,還有一個email只能註冊一個帳號喔。
a03.jpg

接著到自己的Email裡,找一下註冊後寄來的驗證信吧!點選一下信上得link來啟用帳號。
a04.jpg

接著回到miroko首頁,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後,到畫面右下方去下載一個小軟體。
a05s.jpg

下載後請自行安裝,當軟體啟動時,會要使用者輸入在miroko上得帳號密碼以方便連線至網路空間。
a06.jpg

成功登入後,看到的畫面大概像下方一樣,左邊是自己的電腦,有個下拉選單可以選磁區,右邊畫面則是剛剛註冊通過的網路空間。
a07.jpg

接著事不宜遲,趕緊把想抓的種子檔上傳上去,上圖右邊有個上傳檔案的圖示,有用紅色框框標示,接著就會出現上傳檔案的視窗,然後點選自己要上傳的種子檔,確定後就可以開始上傳啦!
a08.jpg
a09.jpg

傳輸結束後,切換下方頁籤到「背景工作」,上方則切換到「BT」,目前這畫面則是之後可以看到運行BT的畫面。然後按下左邊的「BT圖示」,就可以選擇剛剛上傳的種子來安排下載了。選了種子,並選擇要下再到網路空間的位置,並昧著憑著良心勾選著作權的提示。
a10.jpg
a11.jpg

加入任務後,可以隨時透過重新整理來觀察下載情形。
a12.jpg

接著就是耐心等待嘍!等到下載完成,再去找出下載後的檔案,將檔案或整個資料夾拖拉到本身的硬碟位置。
a13.jpg

這時就會在背景作業中,開始傳輸檔案,所以在將下方頁籤切到「背景工作」,上方頁籤則切到「檔案傳輸」,這裡就可以看到目前檔案傳輸的速度,以及下載的進度。
a14.jpg


大致上的流程就像上面所介紹,當然還有許多小細節,可能我有疏忽,不過應該不會太難懂,應該稍微在摸索一下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