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狗

  還沒看這電影就被同事暴雷,不過再看之前也沒有特別期待,所以也就感覺還好,比較適合小孩看的闔家片。

中文片名:雷霆戰狗
英文片名:Bolt
北美上映日期:2008/11/21
台灣上映日期:2008/12/19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動畫、喜劇、家庭
導演:Chris Williams, Byron Howard
編劇:Dan Fogelman(汽車總動員)、Chris Williams(變身國王)
配音: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荒野大飆客)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雷霆戰狗》由迪士尼出品,與《瓦力》等共14部電影入選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候選名單,除了傳統2D數位版本外,迪士尼將會同步推出3D立體版本,讓觀眾可以帶上3D眼鏡,與波特一起體驗身歷其境的聲光效果。


  波特(約翰屈伏塔配音)是動作片「雷霆戰狗」的狗明星,自認為擁有超能力、無堅不摧,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每天過著精采刺激的生活。在一次從好萊塢到紐約的路上,波特意外的落單了,為了重返好萊塢找尋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而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


  波特在旅途中結識了兩位怪異伙伴,一隻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Susie Essman配音),與一隻被困在玻璃球內,而且超愛看「雷霆戰狗」(Mark Walton配音)的胖倉鼠「阿諾」,他們三人會遭遇什麼樣的危險呢?



  其實一開始看到片名跟海報時,一點都沒有吸引到我想看這片,只是有次中午吃飯時,同事談到這部電影,當場就爆了個雷,就說這是一個愛做白日夢的狗,當時就在想,該不會所有的情節都是這隻狗在夢中所想到的,然後最後一覺醒來啥都沒發生,要是真的這樣我可能會看到罵髒話吧!當初看關鍵下一秒的時候,記得最後真的看到快吐血,搞了半天原來是做夢。

  這種讓人無力的結局也被拿來套過很多地方,好比有人說大雄一覺醒來,問老媽說:小叮噹勒,他媽說:你是睡迷糊了喔,哪來什麼小叮噹。又或著哪天柯南哪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原來之前自己一直是植物人狀態,然後一直在做夢,一直以為自己是偵探,哈。真是夠了,這其實有點在諷刺這些長青動漫主角,到底何年何月會完結。

  這部電影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那之胖倉鼠吧!因為他好有趣,喜歡待在那顆塑膠球裡面,一直到了最後,為了救狗讓塑膠球給壓碎了。而波特雖然一開始真的一直在做白日夢,不過後來自己在外流浪後,開始認清事實,學習怎麼當個快樂的狗,然後也一路從美東跑到美西好萊塢去找佩妮,有點像是千里尋主的過程,而最後沒想到狗、貓跟鼠竟然成了好朋友,一同讓佩妮來飼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