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片名有點不太吸引人,不過看完後覺得還不錯,不但美女眾多,鄭中基在片中也是努力搞笑,自從他比較少唱歌出專輯後,改拍電影,滿多都是走搞笑路線,我自己是覺得他還滿敬業的,演的不錯。

中文片名:內衣少女
英文片名:La.Lingerie
類型:愛情
導演:陳慶嘉,秦小珍
演員:鄧麗欣、賈曉晨、文詠珊、湯怡、鄭中基、安志傑、黃又南、徐天祐

劇情簡介:(引自yahoo電影)
這是一個關於內衣與四個少女的愛情故事。

  Miu在一家內衣公司的R&D部門當內衣調查員。讀書時代的Miu((鄧麗欣)勤奮向學,愛幻想卻未嘗過拍拖滋味。然而搬進了姑姐(盧覓雪)的故居後,使到Miu有所覺悟。原來雖然姑姐事業有成,可惜雲英未嫁,到死時還是一名處女。空有一室款式不同且漂亮的內衣,卻苦無展示的對象。不想成為老姑婆的Miu,決心找個男人嘗第一次戀愛。


  這消息一傳十、十傳百,Miu身旁一時湧現大批追求者,當中有太子爺Antonio (黃祖藍)、新進才子(農夫-陸永)及銀行經理(C君),Miu 已被弄得頭昏腦漲,此時更出現 一名”戀愛高手”Lucas(鄭中基)對她虎視眈眈 ……幸好身邊有幾個戀愛經驗甚豐富的好姊妹Donut(文詠珊),Celine(湯怡)和CC(JJ)對她啓導,從中還啓發她對內衣與戀愛關係的靈感,令 Miu對愛情與男人都有新的體會。


  與Miu 同住的表妹Donut是內衣店售貨員,只對成熟男人有興趣的她,錯有錯著加上成熟男友的兒子發展成三角關係;Donut內衣店的常客是一名風塵女子,對男客人很有辨法但絶不會跟他們發生真感情,偏偏純情Eugene(安志杰) 的出現使到CC墜入情關;Miu 與 Donut的鄰居Celine 是一名空姐,嫁個有錢人是她堅定不移的理想,可是一個窮小子(徐天佑)的出現,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發展出一段「走鬼」愛情 ……



結果……

  Miu在愛情上的純真,令Lucas也動容,決定化身成為她的戀愛顧問,替Miu挑了一個男人 – 他自己。Donut最後兩個也不要,她的分手行動被拍了下來更成了網上熱播短片。可憐的CC一覺醒來被純情的Eugene拿走了一切,包括她那顆原來還會戀愛的心。最終Celine 嫁入豪門的理想仍然未變,不過她卻願意等待窮小子事業有成的一天! 一切都令Miu對愛情與男人都有新的體會。



  因為滿久之前看的,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所以以下從缺...。

延伸閱讀:
《內衣少女》解扣.解放 (La Lingerie)
《內衣少女》看心態會很有共鳴(女生限定)
電影 ─ 內衣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