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
  花完了,噗!他在我身上停留了約三個小時。不過也花的很開心,雖然買的東西不只三千六,還自己貼了不少錢上去,不過這對我來說是滿必須的東西,所以雖然不便宜,可是也值得,花的真痛快。
  結論就是我跑去買了一件歐都那的外套,兩件式的外層是溝鐵絲的防水透氣材質,我想在這陰雨多的台北,尤其是汐止南港,應該非常需要,內層是羽絨的,較為保暖,前陣子的寒流,真的是冷到靠北,騎車的時候不但要多穿一些,連手套都得戴上,不然感覺手背上得微血管都快凍僵了,囧。雖然買了後開始煩惱以後要怎麼清潔,不過我想等髒了再來煩惱吧!

  不曉得是不是之前的事情影響,感覺今年特別愛花錢買東西,噗!覺得錢還是花在自己身上,爽在自身比較重要,買小說來看,也只是覺得想買來看看,然後就在理智與衝動間,最後還是理智勝利了,買下去就對了,哈哈。

  剛剛不小心發現了西雅圖咖啡包還有好多種口味,有些曾經在Costco看過,可是有時候沒喝過不敢冒然嘗試,像上次去試喝到皇家極品拿鐵吧!有加一點點酒香,雖然很香很好喝,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酒味,所以不會特別想買,可是看到網拍上好像還有榛果拿鐵,豆漿拿鐵,實在是太屌了,看了就好想試試看,不過人家已經結標很久了,下次在找看看,應該有其他人也在批發的吧!

  今年應該還是會在金融的海嘯中沉淪,所以股票、基金阿!就不要想太多,當初沒有斬立決,被套就要有長期抗戰的恆心,雖然今年錢變少,房租變高,每個月能存下的肯定更少,在投資方面還是就算了,至於有沒有打算出國玩喔,就在看看吧!國防役要出國還滿麻煩的,要提早很多申請,而且還要提早很多跟組長交代,工作上得交代也要很清楚,不然又免不了一頓碎碎念。

  另外,每個人對物品價值觀都不同,我深深覺得我有被我同學帶壞,我應該要時時警惕自己,不是每個人對於同樣的東西都是一樣的看法,比如:耳機、安全帽...之類的。我盡可能在花錢上找折衷點,不過有人覺得還是太貴,我同學就不這麼覺得,很愛靠腰,聽了雖然不高興,不過要提醒自己不要犯上同樣的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