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一年裡,除了下班後多花點時間去運動、看小說也要花點時間自修,當然還要多多充實自己的Blog,除了原本一直有再寫得內容外,最好還能多提供一些其他資訊,自己也已經很久沒有介紹一些軟體了,也越來越少花時間去玩photoshop了,生活好像也漸漸少了些樂趣。



  自從加入了BloggerAds,每天都有少少的零用金,慢慢的積少成多,希望每個月都可已有一筆小錢可以提供我看電影,不然至少至少可以多買幾杯咖啡。只是近幾個月好像零用金越來越難賺,可能也跟自己沒有努力維護blog有關吧!雖然沒辦法像某些知名blog那麼有人氣,每篇文章都有許多人回應,不過也因此可以有更多時間來看書跟享樂,呵呵。

  以前覺得寫寫blog很隨性,不過現在期望再blog上能給自己多些額外的獎勵,哈哈,所以再隨性之外,偶爾還是要寫些比較有用的資訊,以前還想多寫一些有用的工具軟體介紹,可是都沒有達到,希望今年好歹寫個五篇以上的工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